在這個不斷被生活向前推進的日子,孩提時代的舊事物,往往都讓你我特別回味,小時候最容易滿足的事情就是擁有滿滿的零食餅乾,想當年我們對零食毫無抵抗力,我家有四姊妹你知道那個搶食之激烈呀,尤其排行小妹的我經常不能忤逆姊姊,有些時候是等後配給才能取得當日零食俸祿......。

兒時心中渴望的種種零食,我到現在還是會忍不住懷念一番,已下為不專業分類:
●平民零嘴系列:七七乳加巧克力、飛壘口香糖,這是靠自己每天10元的零用錢就能買到的小零嘴。
●走路有風系列:
-家庭較富裕的同學生日會帶來分享的乖乖桶軟糖
-像是獲得寶藏一樣珍貴的鐵罐水果糖
-橡皮糖、涼菸糖和牙膏糖,雖然不見得那麼美味,但就是有趣成分居多。
-就是好吃的高級巧克力健達出奇蛋
●最奢侈最華麗系列:元本山海苔、喜年來蛋捲、義美小泡芙,這些想當然就是過年過節才會收到的伴手禮盒呀!(尖叫)

很慶幸,這些令我懷念的小零食,滿多樣到現在還是可以買到,懷舊零食不只是古早味,更是屬於我們當時的文化精神,容我大聲的說『姐吃的不是零食是回憶』。

  

==美味蛋捲推薦==

小時候覺得蛋捲是難得的奢華零食禮盒,等級跟喜餅差不多,幾乎只有逢年過節才會現蹤,電視廣告也會強烈放送,每次有客人來家裡做客時,最期待看到他們送上的是用鐵盒裝的『蛋捲』,打開後會一小袋一小袋的分裝好,這樣我們就能一人拿一袋不用搶了!

●這次來推薦 『鬍子國王』頂級手工蛋捲我超期待的,因為蛋捲這樣的人氣美食,每吃一口就能暫時遠離繁雜,把時間拉回童年記憶;不囉嗦,就來看看鬍子國王的手工蛋捲憑甚麼吸引人的目光!

首先可以看到每一罐的蓋子上面都貼有 『亞太 A.A.美食獎三星』 及 『iTi國際風味評鑑大賞二星榮譽』   

簡單幫大家科普一下 

A.A無添加三星認證:「無添加物」,英文稱為Anti Additive,意指回歸健康永續的餐飲環境,並捍衛傳統的餐飲製程與飲食文化。2013年全球各地抱有相同理念的人士聚集起來,在荷蘭成立臨時總部,並開始在澳洲、香港成立亞太無添加組織,台灣分會則在2015年成立。而所謂「食品無添加認證」就是檢查食品製作過程中,是否添加五大類食品添加物,包括:鮮味劑、品質改良劑、色素香精、漂白劑、防腐劑等。能夠通過A.A無添加三星認證即代表以上五種無添加物,鬍子國王都沒有!

iTi「風味絕佳獎章」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是由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iTQi)創立,是世界各地食品業者爭相競逐的國際榮耀與肯定,其評審委員甄選自15所歐洲餐飲烹飪、品酒專家協會,共125位米其林等國際級美食指南認可的首席廚師與品酒專家,以盲測的方式共同品評。

   

特別喜歡鬍子國王的輕巧隨手瓶,小小一罐擺在家裡或是公司都好方便。這次帶回4種口味一次吃好吃滿特別滿足~

手作法國奶油蛋捲《肉鬆口味》/《奶油口味》/《黑糖口味》/《咖啡口味》

-嚴選好食材:法國石磨黑麥麵粉、日本細緻麵粉、法國手工發酵無鹽奶油、糖、雞蛋、鹽之花。
-包裝講究:開蓋後有一層錫箔封膜,不僅精美也很保鮮。

不同市面上長條狀的蛋捲,改攻一口蛋捲市場,這是讓我選擇鬍子國王的理由之一。蛋捲雖然好吃,但有時只是想解小饞並不想吃太多,零食櫃裡擺上一瓶輕巧隨手瓶,想吃的時候大小剛好一口一個,完全不需擔心邊吃邊掉屑;或是背著孩子想偷吃點心時,打開蓋子力馬一口咬,不著痕跡(賊笑)。

我最喜歡肉鬆口味》綿密飽足又不會太乾,好享受;奶油口味》淡淡的奶油香氣吃起來不油膩;黑糖口味》吃的到香氣有時也會咬到苦味享受著食材的原味;最意外的是咖啡口味》我本身不愛咖啡,但這咖啡越嚼越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令人著迷的好味道,絕對是辦公室秒殺款解饞必備人氣點心,嘴饞時的最佳首選,酥脆可口超涮嘴,吃過絕對會愛上!

※蛋捲小巧思※
不管是長條狀還是一口蛋捲,最後肯定都會有蛋捲屑屑的問題,但是輕巧隨手瓶不用你煩心,屑屑自動都收集好了,這時候「屑屑才是精華」,你可以拿出一個碗把屑屑倒入再淋上牛奶,滿滿的蛋捲屑屑及奶香,絕配超美味呀,一粒屑屑都不要給他放過!

 

接著是小麻豆吃貨登場!掌聲歡迎~~~~
他們兩個看到鬍子國王『蛋捲』就兩眼閃著星星,迫不及待要開動,看他們一口一口吃掉
我覺得好療癒好美味呀,而且不用擔心掉屑屑的問題,媽媽我灑花轉圈圈中。

這是從粉絲團截取下來的一篇幅,完全就是『你懂我呀(拍胸)』

「媽媽,哥哥吃掉我的餅乾啦!」
「哪有,先拿到的人先吃啊!」
每到週末假期,兩個小孩放假的時候,常常要為這樣的小事排解,媽媽我心裡OS.....「真希望耳根子能清靜一下!」
有兩個孩子以上的媽媽們都懂,搶玩具、搶餅乾,時常都在上演!現在稍微不一樣了「別搶了,自己吃自己的!」
公平起見,貼上姓名貼,一人一瓶!這就是為什麼有了罐裝蛋捲,因為國王的日常也是這樣的樸實無華!

媽媽界的團購點心、小孩界的人氣點心,送給家人吃的蛋捲真心大推實至名歸。

  

2021/1/17 今天又追加了2盒新口味 手作法國奶油蛋捲《黑麥口味》/《紅藜口味》

黑麥口味》有麥的香氣減少了油膩感;紅藜口味》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跟其他口味相比較為突出,兩者都是滿滿健康的味道,有較高的影養價值。

兩兄弟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一次很聰明的一人分一盒,他們還會互相跟對方交換口味。我說可以給我吃嗎,兩個還很大方的分給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但弟弟有特別交代『你們不行吃光光喔,只能吃一個』守護好他的蛋捲,深怕被吃光啦~~~~。

   

<鬍子國王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o1.eggroll/

<鬍子國王 官網>

https://www.kingofbeard-shop.com/

 

==後記==

鬍子國王是由一個以特搜隊為榮的消防員跟一個熱心公益的光頭師傅和幾個高中及大學同學一起開始了創業的旅程。
2018年夏天,光頭師傅看著家裡剛學走路的寶貝女兒吃著蛋捲,一臉滿足的樣子真可愛!腦中突然靈感冒出,家人永遠值得最好的

光頭和消防員說:我們來做蛋捲!
兩人討論後決定:『如果要做,我們就做最好的,要做出讓小孩、長輩都能夠安心享用的美味蛋捲!』

決心要做蛋捲後,兩人在創業的過程深深覺得『越簡單,越是不簡單』,實際品嘗許多優秀品牌蛋捲、身體力行走訪中港澳、日本市場後,兩人深信『一個好的食品除了風味的展現,更在意原物料的天然和純粹。』留著鬍子的大叔們一起組成,用頂尖職人的態度做出最天然、頂級的甜點。誰說好吃美味的東西一定是垃圾食物!顛覆傳統思想,打造出甜點界的LV。

愛是鬍子國王的出發點,台灣是我們的家,讓家人吃得滿意、安心,是我們的驕傲!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