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只是把自己偶發的想法隨手筆記囉,忘記總是比較快

-
總是欽佩在自己領域裡深耕細作的人
也許帶有一點嫉妒又羨慕的心態,

嫉妒為什麼這麼有才華?羨慕為什麼這麼有毅力?
想多挖掘一些自己錯過的,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001,即使現在才開始、即使只會皮毛,
只要肯起頭再難的事都會熟練

-
想想後
果然還是要克服拖延症及烏雲飄來的時候,
把焦點放在自己,唯有專注才會覺得自己很優秀,
先感動自己,同溫層才有機會越來越厚,對吧
#烏雲別想挑戰我的樂觀

-
忙、努力、加油、辛苦了
我盡可能不用這些簡化表達方式對待認真的人
因為「比我忙的人更多再忙我都有空陪你說話」
因為「努力完成夢想所費心力比我想像的更繁」
因為「我打心底用行動支持比加油更具意義」
因為「你辛苦了聽來好沈重 有你真好 更能表達我的重視」

-
畫一幅自己的穿搭
這是我想做卻始終不敢做的事
覺得很有意思
肯定也有很多不好意思
所以路過給我一個讚,增加我的信心

#隨手畫 #日常穿搭 #勉強記錄 #穿搭日記 #心象風景 #隨筆 #文字

如何聯繫我    1.jpg  2.jpg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