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3.JPG

體育活動是我本身就很喜愛也重視的項目,所以很開心老天安排了兩個男孩來到我的身邊
男孩還小的時候我內心早已默默計畫著各種類運動項目:棒球、足球、直排輪、游泳、跆拳道、攀岩等等....
所以當大男孩滿4歲的這一天起,我內心奔騰呀~解鎖了!各類型運動項目招收年齡幾乎都落在4歲開始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手」這兩個字,因為孩子經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應該做的除了照顧健康安全,更重要是「陪孩子勇闖建構出屬於他的人生旅程」
加上本身就是一個充滿野孩子魂的媽媽,當一個「推手」才是我人生使命呀

 

==樂天桃猿夢無限==

在決定讓男孩打棒球之前,已經有安排了固定課游泳、跆拳道、社區揪團的足球課
運動項目似乎有些滿了,但是棒球一直都是我和先生的共識

於是滿4歲後的某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決定來查一查有沒有適合的兒童棒球?
畢竟棒球需要的條件滿多的,幾番收尋比較後我選擇了「夢無限棒球俱樂部」

提供的資訊簡潔明瞭
📅日期:x/x
🅿️地點:xxxxxxx
⏲️時間:上午09:00-11:00
👶對象:3-12歲
🆓體驗:
(每人限定一次免費🆓體驗)
⚾️器材:俱樂部提供(自備水,毛巾)

成立宗旨:
透過棒球遊戲帶入生活教育、讓棒球不只是棒球、可以運動也可以學到課堂上沒有教的事、俱樂部2位種子教練除了教練證也有幼兒遊戲證照、請放心來玩!

看完之後,二話不說轉貼給先生,同時私訊教練詢問可否還有體驗名額可報名
就這樣,我家男孩終於準備開啟屬於他的棒球生活(大笑)

這是團練的景象,菜鳥中的菜鳥
但是教練們超有溫度的,每一個都耐心十足,是教練是兄長也是爸爸的感覺
※男孩們成長路上會有很多誘惑需要父母們幫忙男孩尋找典範及教父

 

IMG_8292.JPG

IMG_8314.JPG

IMG_8325.JPG

IMG_8322.JPG

小男孩還只能在旁邊玩沙兼哥哥的應援小隊長

IMG_8291.JPG

好啦~接下來進入本篇重點(也藏太深)

夢無限的教練們真的揪甘心,人如其名呀
原本只是單純找個迷你棒球讓兒子培養一下興趣及團體生活
除了定期的團練、每月一次的交流比賽、響應各節慶舉辦棒球日(父親節、聖誕節等...)

沒想到!!!教練們居然還爭取到加盟樂天桃猿棒球於是現在正式更名為『樂天桃猿夢無限』

IMG_8369.JPG

然後我家的小小菜鳥,就這樣跟著教練、迷你球員們一起踏入職業球場,一起開球去了!
我幽默的跟先生說「ㄟ~你兒子人生解鎖耶,他跟著去參加球賽開球耶」因為爸爸是30年資深棒球迷

IMG_8357.JPG

IMG_8361.JPG

IMG_8365.JPG

IMG_8349.JPG

IMG_8336.JPG

IMG_8353.JPG

IMG_8304.JPG

IMG_8351.JPG

IMG_8300.JPG

教練的一句話,令人動容「努力做夢,因為夢久了就會變真的」

而我有感吸引力法則的強大
就是你聚焦在哪邊,就會有相對應的人事物資源出現
而你要做的,就是用你現有的能量能力與資源去把握住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這也是我為我的男孩們篩選圈子的標準
男孩們!盡情做夢吧,以價值為中心,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感恩遇見‧夢無限
https://www.facebook.com/sasalin007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