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是一件每日例行工作,跟呼吸一樣自然的行為
但是怎樣洗臉才能讓皮膚也跟著呼吸呢?

我自首!!!為講求快速方便,都趁著洗澡時同步洗臉
但是偶爾認真站在洗手台鏡子前面洗臉時,真的這才有好好的讓皮膚呼吸(汗顏)

洗面乳種類多樣
-乳狀/膠狀/泡沫/洗卸合一/洗顏粉/潔顏皂....

我自己喜歡用泡沫洗面乳,因為不需在手上起泡,直接按壓就有綿密的泡泡
另外也跟風過洗臉刷,可是需另外花時間去清洗刷子所以我很快就放棄使用洗臉刷

那麼洗臉產品到底要怎麼挑???
臉是自己的,洗面乳要靠自己把關好,我的小原則
我是屬於混合性膚質,出油狀況不會太糟糕也不會過度乾燥,選用溫和清潔肌膚的洗面乳就可以了

(洗淨力低>適合肌膚較乾或敏感;洗淨力高>適合臉部皮脂分泌比較多或容易長粉刺、冒痘痘的人)

 

==實物推薦==

這次想體驗這款『純淨如初 氨基酸潔顏乳』

為什麼會想使用胺基酸洗面乳?
胺基酸洗面乳是指添加了胺基酸表面活性劑成分的洗面乳
十分溫和,對皮膚的刺激性小,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聽起來是善待皮膚的好選擇

更多胺基酸洗面乳介紹請參考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b2zx4vm.html

 

  

 

『純淨如初 氨基酸潔顏乳』

內含物是日本進口天然成分,含有保濕效果,不破壞皮脂層
不添加皂鹼或較強界面活性劑,改添加溫和的胺基酸類界面活性劑成分,不需擔心過度清潔使皮膚有負擔,痘痘肌或是敏感肌都適用!

※但不管怎樣只要使用時皮膚出現過敏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


另外,這款洗面乳有附帶按摩刷頭喔!!!!!
好吸引我,洗臉又能按摩,還不需另外晾乾洗臉刷,根本是我的福音(仰頭大笑)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步步洗臉去↓↓↓↓↓↓↓↓↓


1.拿到產品後,外包裝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愛的粉紅色,盒子外觀還可以直接看到按摩刷頭

  

 

  

2.將刷頭向右轉打開至ON,擠出適量潔顏乳,擠出後將刷頭轉回off,以免污水倒吸

  

 

3.先在手上加水起泡後,在全臉塗抹綿密泡泡,用手或刷頭輕輕按摩,輕輕的喔。

告訴你我偷懶的步驟,直接在臉上加水起泡(哈哈)手就不用沾到乳了(但是最後還是要用清水沖掉啦)

泡沫在臉上用刷頭輕輕劃開時,可感覺到溫和綿密的細緻感,及臉上的毛孔一個個都被照顧著,髒污不殘留!

  

  

   

 

刷頭可全臉使用,或針對T字部位。
這個我真心推薦,覺得自己的鼻翼洗得乾乾淨淨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忍不住多在鼻翼停留 (平常怎麼洗都覺得還是有頑固粉刺的地方呀)

   

  

4.最後用清水將泡泡沖掉,用乾淨的毛巾擦掉臉上的水分,洗臉就大功告成啦。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有問題一定要找醫生諮詢!

好好的洗完臉後,有種很清爽的感覺,一整天下來的髒污跟疲倦跟著水一起離開

我很喜歡產品介紹的這句話您的臉這麼漂亮,為什麼要用廉價的清潔劑去糟蹋您的臉呢?』

把自己照顧好,好好過生活,就會優雅到老!這次的體驗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嚕~~

購物傳送門  https://lihi1.com/Q4K0C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