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爸媽對牙齒保健還沒有甚麼觀念,加上他們自己的牙齒特別強健,沒甚麼蛀牙問題,自然也就沒有養成我們刷牙的習慣了。

不知道為何我們家就我的牙齒特別容易蛀牙,但我真的並沒有比人家愛吃糖!!!!
(後來知道蛀牙的原因有很多面向這邊就不探討了,可參考→ 齲齒的成因及預防 )

求學時期一直被蛀牙問題困擾著,也讓我對於張口說話特別沒有自信,養成笑而不答、害羞靦腆、能不開口就盡量不講話,原因其實就是蛀牙導致門牙醜醜的。

長大後終於存到錢可以重建我的門牙,自從牙齒恢復生機後,自信才慢慢重新拾回,這真的是一段漫長的心路歷程,牙齒很重要,苦過來才能明白的暗黑歷史。而那段蛀牙暗黑時期,我總是用這句話提醒著「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現在還是會有零星牙齒問題,很多小時後遺留下來特別深層的齲齒,除了定期去看牙醫,也得靠日常的衛教去保護,牙醫師跟我說過,除非真的爛到無法救才建議挖掉,不然盡可能保留原本的牙齒才是最好的。

所以我習慣會逛逛牙膏,換換品牌,貴一點也沒關係,只想好好善待自己的門面,希望從『齒』美麗!

 

==實物推薦==

這次來推薦我用了好一陣子的『Himalaya喜馬拉雅』之: 全方位呵護草本牙膏  

每次牙膏快用完了需要補貨時,我就會開始尋覓下次要用哪種牙膏,用慣了市面上常聽的品牌,還是會想來點新鮮的,於是逛著逛著,就巧遇了Himalaya喜馬拉雅

從它的外包裝就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品牌想傳達『天然』、『草本』、『自然』的氛圍,有質感價格也親民。

另外有一個特色非常誘惑我,它來自『古代印度貴族』固齒專用配方,我就在想,喔~貴族耶皇家專門使用的,完全激發本人的虛榮心(笑)。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產品特色)

-去除口內異味
-強化口內健康
-預防齲齒、蛀牙、牙菌斑
-100%素食、純植物成分、強調天然草本

※使用牙膏並搭配正確刷牙與漱口習慣

這兩個是 全方位呵護草本牙膏亮白草本牙膏 

開孔適中,不用擔心不小心擠出太多。

擠出牙膏,草本的香氣很讓人舒緩。我要開始來刷嚕,好喜歡!

刷在口中不會有化學刺鼻嗆辣的感覺,味道很清,真心會默默飄出果然是『天然最好,很像牙齒在洗泡泡浴一樣。

其實我平常不太好意思露出我的牙齒,這次就大方讓牙齒當主角。健康口腔讓我們一起從『齒』美麗!

賣場有多種組合,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去下單,我講求經濟實惠直接購入 8入組,到現在都還超級滿意呦~

<店家資訊>

Himalaya喜馬拉雅 這裡買↓↓  

-全方位呵護草本牙膏
-全方位亮白草本牙膏
-舒敏草本牙膏
-全方位呵護草本牙膏8條

Himalaya喜馬拉雅官網:https://www.himalayataiwan.com/

Himalaya喜馬拉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malaya.taiwan/

本文皆為親身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如有牙齒問題一定要找醫生檢查!

 

==後記==

探索自然生活 誠如最初的堅持

Himalaya自1930年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將流傳5000年的古老神秘的阿育吠陀療法以現代的技術,重新帶給大眾。80年前,Himalaya的創辦人Mr. Manal在一次拜訪緬甸的旅途中,看到一群焦躁不安的大象,被餵食一些根莖類的植物—印度蛇木來舒緩情緒。著迷於植物對大象的影響,他開始一連串廣泛的科學研究,對於大自然的探索成就了Himalaya。

Himalaya開創了以現代科學去發掘和驗證阿育吠陀秘密的先例,以最先進的技術去創造醫療等級的阿育吠陀產品。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天然草本產品,並於2003年通過ISO 9001:2000的認證。

除了對健康的關注,Himalaya也注意到肌膚呵護的需求,因而成立了Himalaya Herbals。Himalaya Herbals嚴選來自喜馬拉雅山區珍貴的草本植物,結合多年來對阿育吠陀的研究,提供一系列天然的產品,幫助您保持肌膚的自然健康與活力。而今,Himalaya的產品已行銷超過65個國家。
誠如最初的堅持,Himalaya將不斷致力於開發安全、天然和創新的產品,幫助人們持續追求更健康、自然的生活。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