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有一場生理期的硬戰要經歷,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阿雜,同樣是女生每個人面對生理期狀態,或者該說生理期帶給我們的程度都不一樣,生理痛也是有分等級的!

初經的平均年齡是12.3歲,停經的平均年齡是50.5歲我自己到目前經歷了三階段:青春期少女輕熟女熟女

-青春期(初經到-19歲):不管是心態還是身體都處於一個懵懵懂懂的時期,經期會有悶悶不舒服及不習慣經血的量,雖不至於痛苦難耐但精神層面還跟不上身體外在變化會有許多煩腦產生。

-輕熟女(20-30歲):身分上從學生轉為上班族,這個階段最容易忽略對自己的照顧,養成較為糟糕的飲食、作息等,經期來臨的前1天到第2天,我開始有明顯的痛楚,甚至只能躺在床上休息睡覺,熬過痛苦的第一天。

-熟女(懷孕後):寶寶出生後,可能是體質的轉變也可能是月子有認真保養(老祖宗的智慧還是要聽呦),我的經期既規律又舒緩,但還是有其他的症頭譬如無法拿重物跟久站,會有很不舒服的痠感(跟陣痛的痠感很像)。

曾經我抱怨著,當女生好煩為甚麼要每個月都來一次,不管會不會經痛,經血本身就是一個讓人煩惱、顧慮很多的玩意;開始去理解子宮後,它是女人獨有的臟器,它的健康問題與女性的美麗相輔相成,我們不能阻止時間推進,但可以老得很優雅,由內而外的美麗哲學就從照顧好『子宮』開始。

 

==實物推薦==

這次透過 東森社交電商 認識到『NANOone負離子暖宮內褲』因為貼近妳最私密的身體,看不見的細節我們也不輕忽,關關嚴守,多項公信檢測,只為讓妳安心穿著。

我第一次聽到暖宮內褲,就決定一定要來一套,因為後熟女時代把子宮養好讓身體真正輕鬆是我接下來重視的方向!負離子暖宮內褲 體質因人而異產生效果的時間也會不同,有些人1個月就有感,廠商實測最理想是連續 3 個月天天穿效果才會好,也有使用者穿著八個月才減緩,穿的越久效果呈現越佳。我這次特別選在經期結束後開始穿,就來看看到下次經期來的時候,會有甚麼樣的變化。

這次收到的3件組,分別是

-中腰平口 / 1504紐約誘惑 - 黑
-中腰平口 / 1602華麗貴族 - 葡萄紫
-中腰三角 / 1703公主幻境 - 黑

我選擇的是 L 尺碼,以前會覺得要選合身連內在都顯瘦(是要逼死自己嗎),現在則偏好內在小褲穿起來舒適一點,放過自己讓身體可以更放鬆!廠商還貼心附上 橘子工坊洗衣精 ,為了不破壞負離子廠商測試過,洗劑挑選南僑水晶肥皂橘子工坊為優。

  

那麼大家陪著我一起開箱吧~~~

  

第一件登場的是『中腰平口 / 1504紐約誘惑 - 黑』

我很喜歡它兩側的刺繡蕾絲,素雅品味溫柔的展現性感。

中腰平口褲,穩定度加,唯美而自在。

  

第二件登場的是『中腰平口 / 1602華麗貴族 - 葡萄紫

紫的很美,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蕾絲花邊更顯優雅氣質。

中腰平口褲,觸感柔細,穿著舒適柔暖。

 

接著登場的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中腰三角 / 1703公主幻境 - 黑

它若隱若現典雅的蕾絲營造透視魅力效果

中腰三角褲,展現臀型,更顯性感裸膚

    

這邊要特別抓出 負離子暖宮內褲 的重點來為大家說明

<材質分內外層>

內層:負離子(接觸皮膚那一層)不能加入任何『助劑』, 例如柔軟精、抗起毛球、靜電劑等等相關的藥劑,怕會破壞負離子一切都以最天然的方式製作,所以可以通過歐盟的認證。

外層:天絲棉。※天絲是屬於短纖維,優點是夠柔軟,、觸感極佳、親膚透氣所有高級寢具上都會聽到天絲棉;缺點容易脫毛、起毛球。

<吹風機作用跟使用時間>

建議一周一次每次5到10分鐘,身上多少會有汗水吸附在小褲上,透過吹風機,負離子會因為熱風產生負離子分解吸附在小褲上的汗水,下次穿著時負離子發射就可以直接作用在人體上,不需要再先分解汗水。

<洗滌與晾乾>

建議使用手洗,為了不破壞負離子,廠商測試過洗劑挑選南僑水晶肥皂和橘子工坊為優;適合用烘衣機烘乾,負離子不怕熱壓,如果沒有使用烘衣機的習慣,偶而曬曬太陽但不建議太長,因為染劑是屬環保染料,固色程度雖沒有一般化學的好但也不傷負離子。

每一件暖宮內褲,都有完整標籤使用說明書台灣優質內衣認明標章,有MIT證明標章的把關,「穿台灣人的內衣」對肌膚的舒適性與安全性讓我更安心。

『台灣優質內衣標章』http://www.mitunderwear.org.tw/main/default.aspx

   

  

說明書上面有非常詳盡的解說,廠商很仔細把 正確使用觀念、注意事項、保養方式都詳細記錄起來,最末頁還有售後服務卡,讓我感受到了廠商對產品的用心經營。

 

接下來是我一個月的經驗分享

自從生過孩子後我現在雖不太會經痛,但是經期前的分泌物異味及經期第1-2天肚子酸悶感,尤其是站太久會非常痠澀的狀況都還是在,穿了一個月的暖宮內褲,我感覺到有些微變化,首先是我必須要去注意週期,因為經前異味消失了(歡呼),若沒有注意經期,會毫無預警的就來了;接著是經期的酸悶感似乎有舒緩,沒有像之前肚子都會悶悶脹脹,至於血量、血塊、血色問題,因為本來就不太是我的困擾範圍,就沒有特別去留意了,我還是會持續穿下去,除了內褲本身舒適好穿,我也很想知道 暖宮內褲 還能如何調理我的體質,很期待!只要有過經痛問題對任何可以舒緩的方式都會想嘗試,負離子內褲推薦給大家,尤其家有青春期少女,更是推薦喔。

想了解更多使用者評論,請見粉專評論 https://lihi1.com/lSZPz

   

<NANOone 官網>

https://www.nanooneshop.com/

<NANOon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noonecare/

<負離子暖宮內褲>  先領東森幣500元 點我購買

 

==後記==

一個以守護消費者健康為最高原則的負離子機能衣物品牌,NANO意指「奈米」,採用高科技奈米專利技術製成,one代表第一個負離子衣物通過實驗證明的品牌,NANOone從原料至完成品皆在台南生產製造,且每批原料需先檢驗合格才能後續生產,保證對人體無毒無害。

NANOone品牌創辦人,因觀察到市面負離子產品的品質參差不齊,因出身在紡織世家,從既有事物發現嶄新的可能,投入研發創新負離子奈米紗,研發之路就像是攀登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的天堂路,過程阻力重重,放棄往往在一念瞬間,創辦人選擇改變堅持下去,最後改變成功,讓NANOone獲得國際重視並獲得國際大獎!

『心願意改變,生活就可能改變。我投入艱辛的創新研發,只為了讓妳輕鬆改變感受。研發的過程,我始終堅持,給妳最安心的呵護。』

人,每天不停在做選擇,沒人知道踏出這一步,下一步是什麼風景?但沒有踏出去,永遠看不見自己還有什麼可能。不要只顧妳的臉,想要氣色好更活出光采,子宮更要顧好!

最後,想知道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相信可以獲得對商品更多的理解及想法喔!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