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S__25395274.jpg

==我的學習筆記==

1.一種想法,一種命

你一定有聽過長輩會告誡『一種人,一種命』勉勵我們不要好高騖遠,認清自己能做甚麼,長輩們用過去的經歷怕我們走了冤枉路,熟不知這有時卻成了年輕人的束縛與枷鎖。要感恩前人替我們著想的心意,但是思想及人生是自己的,我們要去翻轉去變通『一種想法,一種命』當你有心想要的,就要勇於承當去追尋,訂定目標、去執行去實踐。

2.用『希望』來出發

你是不是以下的一種人
-希望自己的收入比現在成長的人
-希望讓家人過的比現在更好
-希望能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人

別忘了,當你去和朋友分享時,很多時後朋友並不是因為想「賺錢」,他原來的工作已經夠支撐他當下的生活,並沒有不好。而當時的自己也並不是完全因為「賺錢」而被吸引加入。

用『希望』來出發,告訴他你可以再這邊獲得的是甚麼
告訴朋友,來到東森能獲得的是甚麼
我希望可以獲得一個上進學習的環境
我希望可以結識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解決他的財務窘境
我希望可以為自己創業為家人創造永續收入
我希望可以透過東森來跨入電商領域
我希望可以來組織社團舉辦活動
我希望有舞台有一群人願意為我喝彩
我希望.....(自行填空)
用希望作開頭,你要記得『錢』對我們而言只是附加價值。
與新朋友談如此,輔導夥伴也是如此。

3.有所作為才會有所收穫

只是加入東森,並不會讓你的人生有所改變,如果你甚麼都不做。一般公司行號也是,當你無所做為時不是等著被取代就是有被資遣的危機,既然如此,就不該妄想加入東森能夠不勞而獲。
小習慣決定你要哪一種人生:分享→學習→練習→複習→分享(重覆循環)
-設定目標:當你決定衝自由之星,先去釐清達成有甚麼樣的條件,確定目標。
-規劃目標:達成自由之星,每天需要分享的人數目標。
-檢討目標:為何當日的目標沒有達成,是哪個環節有誤差,分享時錄音,聽聽看自己講的有沒有讓自己想要跟這個講的人合作。

 

4.拒絕 

-接受拒絕:首先要先知道被拒絕是正常的,前輩領導人被拒絕的次數一定比你多非常多,只是他們不會告訴我們而已。
-面對拒絕:心態調整先習慣被拒絕,例如櫻木花道告白了50次都被拒絕,他有因此而龜縮或不再去努力嗎?沒有,因為他知道他的目標在哪裡。從每一次的拒絕當中去修正,被拒絕並不是被否定,只是沒有切中對方的心,修正後繼續下一次的分享。
-蒐集拒絕:被拒絕是能量的累積,每被拒絕一次就是存款了15萬,當你累積夠多的15萬後,當你遇到對的人後,裂變將啟動。

最後『格局決定你的佈局,佈局決定你的結局』

 

※白小秘小語

我是一個內向人,但是我有一顆上進的學習熱誠心,我有很多的不敢:不敢發言、不敢上台、不敢打招呼等等,但是內向人有的是堅持的勇氣,就像鴨子滑水、就像龜兔賽跑,我們持續累積能量,我們認真跟著團隊學習,唯有參與其中你會找到自己的方式,每個人都有所天賦,去挖掘吧。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