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對我來說,是一種嚮往中的生活質感。當我從未品嚐過它的滋味時,卻早已經愛上它了。
以前的生活,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讓自己擁有小確幸,我度過了好多好多年比拮据更拮据的生活,雖然並非負債,就只是單純的放眼未來要過上讓現在的自己都羨慕的生活。

而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嚐到乳酪蛋糕的心境,就如同我一直在腦海中想像的一樣,一口咬下濃郁又酸甜的口感在嘴裡快速化開,比起任何甜點它更貼近我心中的渴望。

從此不管是生乳酪、輕乳酪、重乳酪,我都特別喜愛嘗試,無法自把,但並沒有因此變成乳酪達人喔,還是老話一句,享用美食我絕非專業評論家,因為我不挑食超好養。

==乳酪蛋糕推薦==

這次,映入我眼簾的是『Ms. KIRI乳酪小姐』

好適合它的命名,我已經可以想像到在暖暖的午後花園,小糕點擺放在分層的架子裡,搭配漂亮的瓷杯,一位姿態優雅淑女出現在我面前,邀請我共進愉快融洽的午茶時光。

然而回到現實,我居然透過宅配美食的方式,直接就把Jetezo café 乳酪蛋糕,運送到府在家輕鬆下午茶,只是我的茶伴們換成了2隻調皮的男孩們,只好當成是小紳士們的養成班啦(醒醒)。

簡單介紹 Ms. KIRI乳酪小姐 規格:

-尺寸:6吋(適合5~7人份)
-製作方式:手工製作
-產地:MADE IN TAIWAN
-過敏原:牛奶/雞蛋/杏仁粉/乳製品/麵粉
-包裝:專屬設計包裝盒、刀叉1組(5入)


收到禮盒後,驚喜的發現店家有附上2張質感小卡:一張是乳酪蛋糕的保存方式、一張是貼心的問候小卡。

  

每一顆蛋糕都有附送1組蛋糕刀叉,上面有Jetezo雷射字樣,質感超好可以收藏起來下一次繼續使用,也有可愛的紙餐盤。  

  

Jetezo Café堅持當日純手工現做出最療癒人心的紗布蕾乳酪蛋糕。嚴選法國KIRI乳酪製作(亞洲高檔甜點指名率第一)、小農雞蛋(優質12小時直送新鮮營養蛋源)及豐沛大自然乳源,無添加防腐劑等物質,讓大人小孩都愛上的甜甜奶香味,滑順的口感,吃起來不膩口又高級的奶香,讓我們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

全部擺出來『頂級的,就是不一樣!』

  

迫不及待切開,不過因為切蛋糕不是我的強項(到底會什麼!?)所以交給姊姊執刀,我在一旁興奮拍照。

光滑無裂痕、柔軟綿密的切口,已經飄來幸福的滋味了。

  

而6吋切片大小,當下午茶或飯後點心,分量都剛剛好。

 

美好的乳酪蛋糕,輕盈入口即化,香濃不膩口。

   

<小插曲>
我之前有買過他牌乳酪蛋糕給阿莫哥哥吃,那時他的反應是『不好吃』一臉嫌棄樣,所以這次其實我純粹抱著,媽媽買來是要自己享受的,你們兄弟淺嚐即可。
怎知,超乎預期,這男孩拿到蛋糕後,邊吃一口邊讚嘆一次『好好吃喔』、『媽媽我等下還要再吃一塊』。
ㄜ......一方面開心兒子終於懂得我的喜好,二方面覺得完蛋,以後我的獨享美食又少一樣了。

  

歐文弟弟也吃得幸福洋溢,倆兄弟還很怕吃不夠的說,等下還要再一塊。於是我只好乖乖的把自己的那一份貢獻出去了......真的是專門打劫我食物的孩子們。

  

專屬優惠傳送門《點我購買》低溫宅配送到府 

https://jetezocafe.in/sunny202102

<Jetezo Café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etezo.cafe

<Jetezo Café官網>

https://www.jetezocafe.com/

<Jetezo Café IG>

@jetezo.cafe

 

==後記==

美麗的文字總是令我動容,雖然Jetezo Café的品牌介紹簡短但精美。

『看得到的用心,吃得到的安心』
優雅品甜點讓生活更美好,Jetezo café 讓每一次的慶祝都更精彩,精準的測量、用心的選料、安全的製造,都是要呈現團隊的誠意。
嚐出Jetezo Café的用心,堅持當日純手工現做,是辦公室下午茶團購、生日蛋糕、聚會送禮的好選擇!

讓享用甜點沒有負擔而且更快樂!並謝謝願意光臨的新舊朋友們的親睞以及支持。

遇見了就是美好~
層層的甜蜜幸福滋味,觸動著內心深處的那份感動!!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