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一直有便便不順的問題,小時候是很容易會拉肚子,尤其吃完早餐後,你們也知道,學生都要好早上學,常常會來不及在家裡解決。到了學校又是晨間打掃又是早自習又有偶包(?),每次一忍肚子就上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好不容易熬過陣痛期,又會突然迎接第二次世界大戰開打....所以後來我索性不吃早餐了,一直誤認為早餐是罪魁禍首,而且這個習慣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這幾年,就說我真的對保健食品的觀念很遲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是從懷第一胎開始才認真的,為了養胎跟讓自己的狀況維持好,我真的改變了很多,也因為當了媽媽後,深刻體會到媽媽是沒有時間浪費在自己生病上,有過因為自己生病了而氣哭過。現在,我變的滿強壯的,就算兩個孩子感冒我也很少會中標。

但還是有不順的問題持續困擾呀,現在已經不是拉肚子,是更討厭的順暢問題,不順真的好痛苦呀!加上沒吃什麼卻老是脹氣,煩不煩人呀~~尤其近幾年來大腸癌罹患率全台之冠,多是跟高溫油炸加工食品攝取過多或長期便便不順暢有直接的關係,我都在想是不是該去檢查一下(抖)。

所以除了日常生活的調整,熬夜是躲不掉(媽媽熬的是自由不是夜),但可以從改善飲食習慣開始,我很愛吃油炸食品,但會減量偶爾再吃,或是選擇較健康的方式,多攝取纖維質來促進順暢,多喝水,當然最後還是要搭配保健品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一次我選擇了『蔬果梅精順暢飲』大家一起跟著我去認識它嚕~

 

==保健食品推薦==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塑生醫監製嚴選』之: 蔬果梅精順暢飲

哪些人是適用族群?

老少皆宜:幼兒或是老人、長期臥床者、排便不順暢。
生活型態不佳:熬夜壓力,日夜顛倒工作者。
活動量少:上班族久坐、運動量少者。
飲食型態不均衡:外食、肉食主義、蔬菜攝取不足(低纖維...)。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擷取官網)

(產品特色)

-綜合果蔬發酵濃縮物、無刺激成分。
-果寡糖提供有益菌養分、纖維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提升自我防護力。
-口感酸甜不膩、生津解渴。
-老少皆宜,適合長期食用。
-隨飲袋,無須冷藏、攜帶方便、即開即飲。
-全素可食。

暢飲之前,先來認識幾個我個人覺得滿特別的(成分)

除了內含60多種蔬果酵素外,特別抓出『舞茸』『猴頭菇子實體』『梅精』『決明子』『荷葉』,認真爬文一下,你會發現這幾個的共通點都富含膳食纖維、潤腸解便祕、助排毒、改善腸內環境等等,除了保健養生、營養豐富外,腸胃顧好了肌膚也跟著光滑細緻,一舉數得。

 

外箱可以變成提把式,自用、送禮都很方便。

開箱後內容物有分隔,拿取方便不會凌亂。

  

隨身包,一盒裡面共60包,熱量僅12卡;每日1-2次,每次1包,記得要多喝水,效果會更好!※建議飯前撕開鋁箔,直接飲用。

  

 

撕開包裝後梅子味立刻飄出,呈膏稠狀但不會很稠。

    

梅子的香甜味不會有酸澀感或過度濃烈刺鼻,喝起來很滑順口感佳,我很喜歡滿推的!

蔬果梅精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倒出來喝,因為要拍給大家看,所以我倒在湯匙上讓大家瞧瞧它的稠度及通透感,平常自己喝的時候就沒那麼工夫,吃早飯前直接拿了一包撕開後立即喝下~過癮呀

 

自從入手蔬果梅精順暢飲後,我真的每天乖乖喝,因為本人是屬於不順的那一掛,有喝有心安,喝了感覺當天都順順的!(笑

  

而且越喝越好喝喔,其實以前也有聽過它牌梅精,但我一直都沒有去嘗試,這次碰巧朋友推薦,就來試試,畢竟現在是一個社群的時代,直接透過身邊朋友的分享,不用再另花心思比較嘗試,想都不用想多方便。

  

也讓我家美麗的媽咪一起 順暢 順暢 ,媽咪因為平常都在幫我帶小孩,一緊張忙碌也經常錯過排便的黃金時期,一直跟我說她好困擾,所以身為好女兒代表,肯定也要照顧好媽咪的順順嚕!

※我媽咪很美麗吧!這就是我能保持青春的方法,因為配方就是『母胎保養』嚕~~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中(大笑

 

小朋友也可食用,6~12歲一天一包、3歲小孩半包,基本上只怕小孩跑廁所難掌控;而懷孕未滿3個月的婦女,請諮詢醫師後再決定是否食用。

<店家資訊>

【台塑生醫監製嚴選】蔬果梅精順暢飲 隨身包 60包/盒

這裡買:https://lihi1.com/3Renl
 

蔬果梅精順暢飲官網:https://ck89725796.weebly.com/
蔬果梅精順暢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ankwan88

最棒的是:有專業藥師在LINE@ 上等你諮詢哦!!@蔬果梅精順暢飲諮詢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後記==

全冠事業有限公司創辦於民國94年,至今已有16個年頭。

-我們希望您遠離藥物
人體本身就會有自動療癒的機制,而啟動身體細胞的修復機制,靠的就是酵素來催化細胞進行,腸道的健康也意味著免疫系統的調節功能優化,想要讓身體擁有著健康防護屏障,首先就是把腸道健康先搞定,自然而然就能夠減少藥物的使用。

-堅持天然植物配方
許多腸道的保健食品都會添加刺激蠕動的成份,長期使用的人會產生依賴性問題,或是局部病變發生。本產品在研發的過程中嚴格篩選天然原料,以不含傷害身體的植物成份來製作配方,同時也進行多項的檢測與實際體驗後才開始量產。

將優質的日常生活用品推廣到每個家庭生活當中,照顧更多想要獲得真正健康的民眾,遠離疾病纏身的威脅。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