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是我的原色

為甚麼我叫『白』?

不是皮膚白,也不是甚麼可愛的由來

純粹是小朋友間遊戲嬉鬧中延伸出來的

白話文是『白癡』但我們美化一點成『傻白』

於是簡稱→小白


本來只有2個好友這樣叫我

不知不覺擴散出去

慢慢的連自我介紹都直接略過本名

很感恩當年賜我這綽號的朋友

能擁有一輩子共融的小名,很是開心。


白色是最古老的顏色、是最明亮的色彩、是一種基礎色,

白色有極大的包容度,任何顏色皆能與之相溶搭配;

象徵起點、再生的顏色,是一種直視當前困境的積極態度,全新的開始;

是一種能彰顯時間流動性的顏色,

雖然乍看之下一致,但卻充滿想像、詮釋的空間。


適當的留白更是高遠的藝術境界

人生也一樣需要一點留白,讓自己有迴旋餘地。

晚年憶往事時,才能暢然道:這輩子沒白活!

 

#白言白語 #自拍系列 #上班途遊記 #白色是必備單品 #所以我都在 #素顏戒粉進行式

如何聯繫我    1.jpg  2.jpg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