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就是充滿陽光的日子呀


前幾天跟姊姊聊天

小學的時候我們都被同一個變態老師教過

她會用各種不人道的方式教『訓』學生

姊姊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憤

那還是小小孩剛要起步的黃金1-2年級時期


聽著聽著,我說『我其實對她沒什麼印象了』

那2年記憶空白,只記得一些些片段

可能我腦內有負面自動過濾機

不好的記憶都會自動消除,好似按下刪除鍵

也許我只是特別會『轉念』

也許我就只想記得快樂跟美好的事


就像禮拜三給我的感覺

也許週一週二有些許不愉快或煩雜

但只要到了週三,就像磁場轉換了一樣

總會有好事發生!


黃色象徵光芒,是最明亮而輕盈的顏色,

這個希望、熱情、明亮的陽光色系,給人溫暖、輕快之感,

畢竟每天早晨喚醒我們、驅除睡意、趕走黑暗的,就是窗口灑進來的金色陽光。


喔~聽說今天有辦公室下午茶 PARTY

你看,禮拜三,總是有好事發生!

#白言白語 #自拍系列 #上班途遊記 #所以我是Sunny #我愛向日葵 #素顏戒粉進行式

如何聯繫我    1.jpg  2.jpg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