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綠色代表『走』

來到星期四嚕!我是家中排行老四~

雖然 4 有很多不好的諧音,但我偏偏就特愛 4 這個數字,

如果說用數字來代表一個人,那我絕對是『4號人』!

而星期四在我心中的代表色就是綠色。


說一個我小時候的固執故事:

以前的我最討厭 紅/綠色,最喜歡 粉紅/藍色

認為紅色配綠色、粉紅色配藍色,才是精準配對,

只要有人把他們交換搭配,我就會非常抗拒+排斥。

但是成年以後,不知道何時開始,突然變成很喜歡綠色了:

淺綠色、草地綠、綠松色、蛋白石綠、薄荷綠藍...等等,綠色在我的心中完美扶正(笑!


綠色令人感到穩重和舒適、心情平靜、心曠神怡;

綠色是環保、綠色是和平、綠色是希望,

眼睛看綠色的東西最舒服,同樣綠色的心情對健康最有益,

綠色代表的不僅是生態環境,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綠色代表春天萬物復甦,和寓意著正在生長中的愛情。

春天來臨了,嫩綠的小草,淺綠的柳芽,碧綠的菜地,油綠的田野,青翠的竹筍....

帶著好的心情,迎向美麗的2021吧~

 

*聽說帛琉開放了,那是我心中的旅遊排行榜耶!

#白言白語 #自拍系列 #上班途遊記 #綠色很挑人呢 #但我很喜歡 #素顏戒粉進行式

如何聯繫我    1.jpg  2.jpg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