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家有姊妹的好處是什麼?
沒錯,我幾乎很少需要煩惱膚質與保養品的問題,因為姊姊們都已經嘗試一輪了!我常常被耳提面命,或是她們會主動拿保養品教我使用。

青春期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都是滿好的,偶爾會長青春痘但不多所以並沒有多麼放在心上,總以為臉上有塗抹就足夠了,直到我升大三那年的暑假經歷了一次非常傷心的失戀,雖然表面我還是維持得很正常很開心,但失戀的心碎感有經歷的人應該都能明瞭,導致我整個內分泌失調臉上狂冒痘痘,現在回頭看都覺得自己居然能頂著大花臉過了1-2年的生活,印象中我後來是直接跑去找皮膚科醫生,才終於把膚質調整回來,後遺症就是毛細孔被打開了,這也依然是我現在的困擾(好險現在有強大的美肌照相功能)。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靠自己來摸索,就像我一開始也不了解肌膚有分乾性肌、油性肌、中性肌、混合肌和敏感肌,或是要依造季節氣候變化來選擇適合的清潔及保養用品。保養肌膚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因為失戀讓我經歷了一趟黑暗時期,但是我有姊姊在所以也算是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並沒有因為狂冒痘痘就拼命往臉上抹以為能改善的保養品,皮膚的底子還是維持得很好。

所以有肌膚問題時,真的建議直接去找皮膚科醫師,然後再回頭好好檢視自己平常使用的保養品,真的適合你嗎?善待肌膚是一堂重要學分,有時候很昂貴、有時候也可以很樸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你的肌膚保養,讓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實物推薦==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去參加母親節園遊會帶回來的新品:『Blossom保養品』之: 金箔膠原蛋白再生精華露 

 

Blossom的外包裝閃閃發亮,我覺得保養品真的是很容易會讓荷包君不小心失守的商品,它們都很會包裝外型,腦波一弱不小心就會敗下去了!
不過,想打動我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喔,一來因為我不是囤物控,習慣等東西快用完了才會去補貨、二來.....本人有一點節儉啦,哈哈哈!姐姐都說我物質慾望很低,我偏愛去報名課程學習或是看電影、展覽、表演類型的演出,逛街購物真的不是強項。

逛了一圈園遊會攤位後,我走向Blossom的攤位,它的產品項目不多但是每樣看起來都很實用,老闆很認真地跟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也立刻讓我試用,當時是在戶外大熱天的,抹在手上推開後很快速就吸收且沒有黏膩感,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因為真的無法接受黏膩膩的感覺。

Blossom澳洲品牌所以大家可能比較少知道,他們所有產品都是澳大利亞天然原料、在澳大利亞研發、製作、生產。這是老闆親自介紹,也可以上官網查到。

接下來就來準備使用我的新歡吧!

會選擇Blossom金箔膠原蛋白再生精華露,除了膠原蛋白是肌膚永遠都需要的,另一個原因是它提供肌膚保濕鎖水,這是我選購保養品的重點,任何人任何時間都需要保濕,只要皮膚保有水嫩嫩無論膚色黑白,看起來就很有彈性又健康。

先把臉洗乾淨,接著進入保養程序,我的保養步驟很簡單,很少有太多的瓶瓶罐罐,主要就是保濕、精華液最後再加上鎖水的動作,白天還會再多個防曬,偶爾敷個臉。

Blossom金箔膠原蛋白再生精華露,使用時按2下,用量不用省也不需要過度,有的時候我會在手心揉開,再抹於臉部;有的時候我會直接點在臉上,接著揉開。

感覺肌膚每寸都被滋潤了呀!

 

擦完後臉跟手掌會有亮金金的,是因為裡面有金箔,金箔含有帶正電的氮原子,恰好皮膚表面帶有負電的氮原子,這樣正負的化學結構使它對皮膚產生強烈的柔和性,形成保護層!

最後,如果你也想要有一款不錯的精華露,Blossom是你不能錯過的新選擇呦。

<店家資訊>

Blossom商品 這裡買: 點我

星澳利多官網:https://www.staruo.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ossom-Health-Taiwan-102559291644141/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有問題一定要找醫生諮詢!

==後記==

『每個人都應該享受陽光、雨水和露水,首先要先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充實的生活及幸福的家庭。』

BLOSSOM的總部位於澳大利亞,創始人保羅·瓊斯先生是一位有夢想的專業澳大利亞營養學家。他帶領許多專業人員創建了BLOSSOM,結合了健康行業的上下游資源鏈,是世界一流的保健產品開發,生產和銷售企業。
以強大的科學研究和開發技能保護人類健康,使人們可以享受真正健康、自然和科學的保健產品。公司保證所有產品均來自100%澳大利亞的研發、原料和生產製作。專注於營養、保健、天然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並運用現代技術提取其天然精華,根據科學比例將其精煉成許多優質產品。

現在,你可以選擇得更從容!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