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就是站在那也是美景?』
『噓~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嗯?』
『眉毛對了,怎麼樣都好看。』

走過青春時期、經歷了懵懂的初入社會磨合碰撞期,漸漸的不再是別人口中的新鮮人,開始看著新一代的人踏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途,開始懷念著曾經我們也那樣年輕,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現在的自己,現在這個更有底氣,扎扎實實地由內而外,都找到最適合的生存之道,懂得過著微奢華生活,生命如此短要成為自己時間的主人,就不要浪費時間糾結那怎樣都畫不好的眉毛啦(笑)!

 

==分享我的霧眉體驗==

我很喜歡畫畫,但小時候家裡經濟吃緊,媽媽也不能接受小小年紀就去離家住校,國中升高中時本來我很嚮往去念復興美工的,但後來選了一樣在宜蘭縣內的『服裝科』,同樣可以維持畫畫也能接觸美的事物。我們學校同時也有美容科,那時候常常被學姊抓去當她們的彩妝模特,被老師、學姊圍著臉細看,她們說我的五官是屬於標準的教材範本,眉型也很好。後來上了大學出了社會,只要朋友需要彩妝模特或者公司需要拍攝商品型錄、廣告,也有遇過攝影師需要拍作品集時,都會請我幫忙。

但你們知道嗎?好像有這麼多經驗的我,化妝應該是熟能生巧吧~~~錯了,我真的不會化妝耶,每次都不小心把眉毛變成蠟筆小新、眼線像毛毛蟲扭動、腮紅像曬傷一樣....大概只能駕馭口紅了吧(乾笑),真的超級苦惱,怎樣就是練不出手感的我,決定不要再浪費時間糾結在這件事上面啦。認真的尋找解決方法,就在3年前我去做了第一次的霧眉,當時霧眉風氣才正悄悄的起步(至少我身邊的朋友都還沒人去做),獨愛霧眉是因為喜歡帶妝的效果,它是像上過眉粉的眉毛,如果喜歡自然素顏的效果可以試試帶有毛流感的飄眉。

現在,再也不用煩惱眉毛的我,上班前可以很從容打理服裝儀容,就算臨時有約會或工作等等,一點都不用擔心,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算我頂著素顏走在路上也顯得神采奕奕,眉毛對了甚麼都對了,在一片平凡中也能成為閃閃發光的焦點。

 

進入正題,霧眉跟過去的紋眉是不一樣的技術,它屬於半永久的眉型,一般可維持1年至1年半,依皮膚狀況、個人代謝率不同而有所差別。下面這張照片我的眉毛已經差不多淡掉了,是時候要再來補補了。但是妳看是不是跟前面說的,帶有妝感的眉毛就好像有化妝一樣氣色很好,另外也可以作為輔助,我只要照著眉型自己用眉筆或眉粉描繪一下,再也不用擔心失手變身蠟筆小新!

這天我終於成功把我家眉毛稀疏的姊姊也一起拐來做霧眉,預約好『嫁御時尚紋繡美睫』,一早來到就很期待!看看這是完全連眉粉都沒上,淡掉許多的眉。

這天是由Roger老師來服務我們兩姊妹的,老師很細心且很仔細輕柔地跟我溝通設計眉型,因為臉型的關係加上個人喜好,我喜歡粗一點眉型,老師細看後認為我滿適合,並適當提供其他的建議,譬如我在眉頭的地方本身的眉毛較少,但也不能因此就加重顏色深度會顯得很不自然,老師會盡量幫我調整,也必須讓我理解眉頭的地方會比其他位置顯得偏淡,未來必要時可以用眉粉補強,我想下次好像應該來點飄眉,這樣眉頭是否就能解套了!

相談甚歡,事前溝通討論諮詢完成後,接下來要開始來定型了!

老師仔仔細細的幫我把眉毛清潔乾淨。

開始畫眉,手勢手感超級專業,這我完全學不來耶,每次畫眉就像要了我的命一樣,超級難!手殘的小夥伴們,大家一起來排隊霧眉一勞永逸吧!

單邊完成後,會讓我確認有沒有哪邊需要調整或加強,我個人覺得完全沒問題,一次到位。倒是老師自己就特別講究了,我可以感受他火眼金睛,一點小細節都逃不出他法眼。

  

接著著手另一邊。

 

兩邊眉毛完成,並(老師自己)調整到滿意後,接著開始進入霧眉操作!

先把眉型定位標記,這美容床很舒服,我都不想起來了。

 

 

前置作業完成後,開始要來精緻的手工粉霧眉,全程不會感覺疼痛。加上每人一套拋棄式滅菌工具,無交叉感染風險;使用通過SGS檢驗安全無毒認證的植物頂級色乳,後期不發紅發藍。

  

舒舒服服地躺了好久,完成了!看看我的新眉毛~~復活!我又有好一陣子可以素顏招搖撞騙了,好得意呢。

比對一下前後的眉毛,這樣有沒有更清楚明瞭。雙眼都顯得炯炯有神。

真的很滿意,眉毛可是五官中很重要的一環,身邊很多女孩兒常常都糾結在兩邊有沒有對稱平衡、深淺一致,有沒有眉毛也影響整個人的憔悴程度!而霧眉也能定位眉型,未來自己修眉也能變得方便又輕鬆唷~

顏色的挑選盡量選擇自然的顏色,才不會太突兀,畢竟就算妳做了霧眉還是可以上眉粉的,想要不一樣的顏色還是可以靠彩妝達到效果,肌底就還是維持自自然然的風格呦。選對霧眉師,讓我們好好享受微奢華生活

 

==霧眉完成品==

這是今天熱騰騰的霧眉,在等我姊姊完成的期間,我就好好的來拍拍照!雖然我是做比較粗的眉型,但也不會覺得像蠟筆小新。

  

   

到室外陽光下看看效果如何,瞧瞧現在就算我立刻出門去,路人也不會發覺我動了手腳,只會覺得是一般會化妝的女生(笑),但其實我只是做了霧眉呦!

『嫁御時尚紋繡美睫』店家除了手工精緻粉霧眉外,還有提供以下的服務:

-手工精緻粉霧眉
-仿真線條絲霧眉
-美瞳線/隱形眼線/魅惑眼線
-粉嫩唇/嘟嘟唇
-美睫嫁接/角蛋白美睫捲翹術
-spa美顏煥膚/美體/除毛服務

(不瞞你說,我最近對於美體/除毛,有在研究,下次可以來去試試看)

 

==霧眉後的日常生活與保養==

接下來『嫁御時尚紋繡美睫』店家也很專業地跟我們溝通 手工精緻粉霧眉 後的7天保養方式:

-每二小時用濕紙巾擦拭眉毛,連續三天。
-修復膏一天要擦4次,薄薄的一層即可,連續七天。
-修復期間眉毛不要碰到美白的產品、洗面乳也建議可避開眉毛。
-乾癢時要忍住不去摳眉毛,容易讓色料剝落或顏色不均。
-可以用食鹽水濕敷眉毛,做好保濕軟化結痂。
-三天內不要泡澡或去游泳池。

以上這些建議都是為了可以讓霧眉顏色維持完好及更持久,所以我們都要好好乖乖地照做呦。

   

這七天眉毛的變化,我必須實話說『好像差異不大耶!』根本零結痂,無尷尬期呀,跟我三年前去做的差很多耶,當時還要靠瀏海遮遮掩掩度過首七日,『嫁御時尚紋繡美睫』手工精緻粉霧眉根本就無須有這個煩惱呀!

  

現在疫情嚴重,口罩根本不離身,覺得好加在我在這之前已經先去把眉毛補起來了,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得出門上班,我本身不是很會購物或喜愛奢侈品的人,但很重視也不斷琢磨在屬於個人生活的儀式感,我想所有的安排都是生命給的善意,與什麼偶遇就與什麼美麗,衡量一下生活的平衡,值得花費的錢不要省,不該揮霍的要有所節制,調整好狀態我們也能保有微奢華生活,這樣是不是很棒。

帶大家看看『嫁御時尚紋繡美睫』店面環境

真正的好功夫,都隱身在巷子內,專業帶路真不是說假的耶!還有可愛的狗狗『滷蛋』據說他對女生很友善,對男生則.......哈哈哈哈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寬敞度,整體空間真的很舒適100分!

  

除了等候區的沙發,往裡面看還有一個單人沙發,可以整個躺下來呦。旁邊那一區老闆娘說是未來預計結合美甲的服務,這也太尊榮VVIP了吧,上上下下的美麗全都包了。

  

入口的這面鏡子,就是我自拍的位置,是不是很厲害~我把自己拍的好美,但如果沒有美麗的店內空間,也是拍不出效果的,真的是被店家圈粉了。

強大的鏡子呀,是不是拍得很好。眉毛也好自然~

這裡是我們在做手工精緻粉霧眉的空間。

  

還有很多老師的獎盃獎牌與證書,所以專業又安心。

黑色那面牆裡面則是老師在做其他服務的空間,陸陸續續都有預約其他服務的客人進來,大家都很從容的到來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

最後來跟兩位老師合照,謝謝你們化腐朽為神奇的專業巧手!真心大推呦~~

------------------------------------------------------------------------------------

<店家資訊>

嫁御時尚紋繡美睫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306巷60號

line11080430 (採預約制)

電話0936246695 / 093112482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yu.com.tw

Google 地圖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自己致電詢問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有皮膚問題一定要找醫生諮詢!

我很喜歡這間隱身在巷子內的好技術,口碑推薦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