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東京奧運,真的是令人狂喜與感動!

自己大概還是小學生時,非常清晰卻又模糊的記憶,打開電視我看著各類體操、田徑、球類比賽,被運動選手那結合力與美的姿態,深深吸引著。運動員在我心中是很崇高的,只是在當時現實成長的歲月裡,如果不是對運動特別有天分,或喜愛到非它不可,是不會被挖掘或教育你要重視體育。一直很嚮往日本的體育課,他們有多元的運動項目,按部就班的學習進程,而我們,只要與學科底觸第一個取消的恐怕就是體育......也許就是如此,日積月累養成大家對體界的缺乏關注,又或者說不知從何重視。

但是,在本屆世界級奧運殿堂上,出色的運動選手們,不管是否奪牌,每一位背後累積的故事,磨鍊出來的韌性、彈性與智慧,都是如此令我激昂與振奮,『別讓任何事情阻擋你追求夢想』並實踐它,這是我汲取到的精神。

用選手們來引言,是私心想要有個媒介來表達我的感動,也覺得他們由內散發出自然又堅定的力與美,超有魅力;而平凡如我,又要靠什麼來養出美力?

 

==養顏推薦==

這次來分享稱為業界『抗氧化之王』的  班婕妤果漾精華

疫情帶來的新生活,最無常的改變,就是只要外出就得戴上口罩。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已經漸漸習慣在日常生活中素顏不上妝這件事,而這也開始考驗了『自然美肌』。

  

如何保持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提升氣色、解決暗沉、讓你Q彈透亮、淡化黑色素等等,這些都成為自然美肌必備的條件。

  

幫大家整理一下產品特色

-抗氧化之王
採用九種抗氧化水果萃取物(蔓越莓、山桑子、櫻桃、山竹、紅石榴、葡萄、蘋果、藍莓、枸杞)、專利草莓萃取物,多種大量抗氧化多酚物質及原花青素,維持白皙稚嫩,延緩肌膚老化。
-NIPPI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C
小分子的蛋白質,由胺基酸所組成,分子很細皮膚好吸收,讓肌膚Q彈有活力。
-穀胱甘肽、素食玻尿酸
促進代謝,維持肌膚透亮水嫩。

  

一盒共有15包,小包裝好攜帶,每天一包加入150cc~250cc的水,飯前飲用,如果想快點看出變化,一天最多兩包,多食無益。※每個人吸收狀況不同,有感時程多少都會些許落差喔。

  

疫情是5月中下旬開始爆發,當時對於肌膚保養有點懶散,疏於照顧,結果讓膚質失衡,對於口罩養出的肌膚紊亂,臉頰、嘴角跟下巴,這些被口罩遮住的部位,開始狂冒痘,發現情況不對後,除了調整自己保養的方式,也搭配體內養顏班婕妤果漾精華努力找回平衡。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養成固定時間,早餐前先來一包班婕妤果漾精華,一早來杯酸甜酸甜的蔓越莓口感美顏飲,也有喚醒肌膚活力的感覺,我喝的時候心中都會默默的想:『耶斯,又替身體注入了膠原蛋白,細胞們起床嚕~~好氣色來吧!』等等的,一早就戲精上身,然後再去照鏡子洗臉,心情也跟著特別好。

  

你看,粉色就是很柔美,攪拌攪拌好自我療癒。

  

保養品解決不了的問題,還能靠喝的養顏品助攻,攝取適量美妍飲,補充抗氧化、膠原蛋白等等的,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內外都要兼顧。現在已經喝了將近一個月,早上起床特別有感容光煥發,雖然還是很想捲回被窩,但是少了疲態感,精氣神有被提升養回來的感覺,臉上的平衡也開始恢復正常了,至少那些猖狂的痘終於暫時沒有再冒出來了,真是鬆了我好大一口氣呀。

  

美麗並不膚淺、也不該是次要的順序,我們累積了學識、培養了氣質,對顯現於外的容貌也要懂得疼惜,美沒有一定的標準,只要由衷感受到自信,接受所有正面、負面的自己,自然就是最美。

<優惠資訊>

結帳輸入折扣碼可享8折優惠唷(折扣碼:sanwhite33)

點我直接買:班婕妤果漾精華 

<店家資訊>

班婕妤果漾精華官網:https://www.ban-graceful.com.tw/
班婕妤果漾精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Graceful/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後記==

當我跟朋友提到『班婕妤』果漾精華時,他說了這是中國古代名將之女的名字,這著實讓我覺得挺有趣喔,稍稍谷哥了一下,班婕妤的過人之處『不在於她的美麗容顏,也不在於她的才華,而是她對生活的超然姿態。』那麼套用在品牌經營核心理念『健康至上,服務為先;服務社會,你我有責』,讓使用班婕妤產品的顧客們都能夠『吃出美麗、吃出健康,並一起為社會盡一份責任』。希望傳遞的,或許正也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人格魅力!

恩恩,當一個寵辱不驚、德才兼備,有見識,不驕不躁的『班婕妤』確實讓我敬佩,(小酌著我的班婕妤果漾精華)。

我很喜歡每個產品背後可能聯想到的意境,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