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喜歡透過部落格記錄自己的生活,也喜歡簡單、純粹的分享,更習慣透過各大部落客的分享、推薦跟分析,來搜尋自己需要的開箱介紹、保健食品、美容美妝、餐廳、旅遊景點、住宿、國內國外旅遊規劃等等,部落客真的幫助我節省很多找資料的力氣與時間。

我算是很勤勞也會去咀嚼文字內容的讀者,所以當決定創自己的部落格時,在決定寫甚麼的過程當中,我試著從日常生活中找一些線索,來確定興趣、分段、一致性,讓來到版上的各位,都可以逛得很舒服,你可以看看照片、讀讀文字、也可以直接跳去重點整理,而我負責寫下自己喜歡的事,分享真實的感受與故事,希望你們關掉視窗時也能帶走溫度及收穫。

 

==使用心得分享==

來分享我在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接案平台的心得

這是朋友分享給我的接案平台,既然決定開啟部落客生活,加上自己在電商歷練超過13年,每天週旋在構思文案,企劃主題發想,服務單一平台,這裡對我而言成了一個創作新天地同時也延續專業的方式。自媒體的時代,人人都可以自創平台,找到媒合的工具,創造三贏共好,業主+kol網紅+消費者,而我們自己也可能同時兼具這3種身分。

S__26607628.jpg

幫大家整理一下平台特色

-註冊流程便捷-能快速註冊,沒有攏長的資料欄位
-體驗方式/地區/案件名稱/報名截止時間-資訊標示明確又清楚
-點選案件迅速完成報名甄選-接案安全又方便
-專屬個人後台案件列表-申請中、進行中、已結案在後台一目了然
-官方LINE@-KOL專屬客服

2.JPG

#後台畫面因保障其他廠商隱私,恕不露出。

案件類型多元,有美食、彩妝、生活、親子等等,選你有興趣喜歡的案件去報名,除了增加文案豐富度,也增添了生活的精采度;除了替自己獲得額外收入,同時吸引同好們的眼球,替大家做簡單或詳細的訊息收集試用,這些都是收穫呦!願意付出的人往往是得到最多的

 

做為一個第三方的『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平台提供完款率百分比的參考,不只業主安心,KOL的我們也能放心工作。OK~話就到此結束,有興趣的各位,趕緊動動手指,一起加入甄選大隊吧!

  

==後記==

疫情期間待在家不知道幹什麼?不如跟我一起到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疫情期間月付專案超划算!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https://www.koltaiwan.com/?sales_code=user2

我很喜歡到處尋找新鮮又有趣的資訊,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