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讀到這句話:『家』簡單乾淨實用就好;『人』通透豁達純粹就好。

大約兩年前,終於尋覓到有緣分的新家,地理位置居家格局都屬一屬二很滿意,也因為是預售屋,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尋找風格,決定設計方向。覺得開心,完全由自己構思想要的『家的樣子』,陸陸續續翻了許多資料,收集各種居家設計圖,最後打造出現在這個溫馨小窩。

一開始真的很苦惱,被主流風格框架住,可是不管是北歐風、鄉村風、工業風、日式無印風等等,喜歡的不會只有一種呀,最後我跳出思維的迴圈,選擇運用混搭找出相近風格,整體走向日式無印自然風為主,廚房加了點鄉村、客廳配上工業元素等等,有點微妙,從居家風格設計中,意外反映出我的個性,沒有浩大的工程,只有『輕裝修』帶有一點點的隨興與秩序。還記得姐姐初來家裡參觀,她覺得在這個家看不見我,但其實,我把自己藏在每一處的細節裡,一如我原來的性格,以為我很夢幻,實際卻是樸實,『不變』應萬變,卻也用『變』為自己裝點無限可能。

居家風格可以發現主人不同的模樣,每處細節都代表著個性與氛圍及每一種情緒,讓家成為自己風格延伸,也透過小物搭配出自己的家居生活感,懂生活,就從現在開始。

 

==品味推薦==

來分享家居小物『台灣HORCHIL』之:夷島之光

這是一款布質燈,它的取名很有特色,是澎湖古名『夷島』,結合東吉嶼燈塔與澎湖不同的景色,將風景的溫度帶入你家。

有5種風格,每一種都有它帶出的意涵:

-沙尾(膚):貝殼砂和珊瑚碎屑堆積出的綿延沙灘,陽光灑落美的讓人屏住氣息!
-藍色潮汐(藍):走訪期待的奎壁山摩西分海,退潮時分走向海中陸連島。
-石光層層(黑):珊瑚在海洋死亡後,骨骸在海底沉績,時間讓它匯聚成了珊瑚礁。
-黃金餘暉(橘):夕陽時分往西邊瞧,美麗動人的落日,餘暉溫暖照耀大地。
-粉紅珊瑚海(紅):水下繽紛的珊瑚礁生態系『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海』

我選擇了『沙尾(膚)』、藍色潮汐(藍)』

將自然色彩帶入生活中,讓色彩緩和生活情緒。

如果說黑暗使人害怕,情緒陷入低潮,不如替自己點亮一盞燈,就像東吉嶼燈塔,將溫度帶回來,也許那片星空就等著你抬頭望呢。

點上一盞燈,有了陪伴、有了溫暖、靜靜的與自己的情緒共融

微微的光暈,也許看似落寞隨之而來的卻可能是沉靜,懂得享受孤寂,即使孤單也不覺得害怕。

原本我還在想著要不要添購床邊櫃,自從有了夷島之光這盞燈,突然感覺,像這樣隨興一擺,我的小角落反而獨樹一格,有種愜意的情緒。偶爾像這樣不侷限、不設限,簡約的自然,更迷人。

自然的居家風格搭上自然風景夷島之光,為家增添餘韻。

擺在衣櫃下方、床邊一角、客廳的小角落,夷島之光 不宣冰奪主卻又自有風采,成為最稱職的點綴。

誰說布質燈就只能窩在特地的位置?看看書時,替自己增添生活感,就拿過來隨興一放,閱讀起來更有氛圍呢。

你以為這是我看書的樣子?

其實氣質書卷味,讀著讀著就東倒西歪了(哈哈)

接著是陷入瞌睡蟲模式。

邊讀邊睡,搭配情境燈,連睡著了都能滿溢風情。

對了對了,這是收到時的外包裝,連盒子都是氣質滿滿耶。

透過極簡線條與多彩設計的 夷島之光 詮釋家的細節,增添更多不同的生活情調吧。

點一盞燈迎接家人、點一盞燈陪伴自己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不是「眼見為憑」,也不是「看見了,才相信」,而是「只要相信,就會看見!」

  

<商品資訊>

台灣HORCHILL夷島之光布質氣氛桌燈
-沙尾(膚) 
點我
-藍色潮汐(藍) 點我
-石光層層(黑) 點我
-黃金餘暉(橘) 點我
-粉紅珊瑚海(紅) 點我

 

==後記==

只要有一個空間,它可以放下一切煩惱,讓身體放鬆舒適的小天地,看起來簡潔大方,再搭配喜歡的香氛,更讓人感到心情療癒,獨佔愜意的時光,或許這就是生活質感最迷人之處。

我很喜歡隨時讓自己靠近美學多一點點,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