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孩子,打開電腦準備動工,此時....小無尾熊又黏進來了,爬上大腿坐定位,自以為有絕對的把握不打擾我『來人呀!幫我禁止他入書房』!

從8/28開始,暫時卸下職業婦女的角色,正式接手全職照顧2個男孩們,這個決定是很早以前就確定的事,但日子越接近,身邊不時會有聲音『妳確定嗎?』、『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經濟比較有保障』等等的,我能理解,可我的個性是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不自己闖一下不知自己有多少能耐,同時也會覺得『夠了,已經確定的事就給予支持好嗎?』

現在歷經一週,日日夜夜與男孩們朝夕相處,料理三餐、品格教養....那種精疲力竭,恩,我已經懷念職場生活了,雖然並不後悔這個決定,但全職媽媽真的感到吃不消,這是一場修練呀!加上,無法習慣沒有工作的自己,接了一些文案撰寫趁此磨練自己,雖然反而累上加累,那種彷彿看不見休假日的到來,一個人獨處成了最奢侈的事,也是令我感到最氣餒。不過相信,慢慢調整慢慢適應,我會找到最舒服的方式,也許前方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在等著我也說不定!

總說要活出自己,不要落入黃臉婆、歐巴桑,但育兒這件讓心有點甜有點酸,絕對是苦差事,我修正自己的想法了,『不管女人長什麼模樣,只要她自信,就是性感』

 

==分享我的做臉體驗==

上面說了那麼多,疲勞感還是存在呀,我真的無法傳達到底有多累耶,可能看過我家兩男孩纏繞在我身邊一整天的朋友才能明白,每每結束後他們都會對我抱以同情的眼光.....又或是同樣有『2個男孩』的媽媽過來人,會拍拍我肩,用一種同路人的眼神關懷我,心有戚戚焉之我明白妳的苦。以前我只需要照顧周末假日,周一上班就是我的放鬆日,現在跟男人當兵數饅頭的感覺不相上下吧(哭)

晚睡早起,天天都掛黑眼圈,嚴重睡眠不足,痘痘消一個長一個,實在很煩燥,我決定該做做臉,去角質、清粉刺,讓身體放鬆一下,於是找了能夠讓身心靈充分喘息的『采姿SPA健康生活館』讓自己重新充飽能量!

   

這天我預約早上11點,送完阿莫大男孩去上學,把歐文小男孩託付給家人照顧後早早出發,到店後『采姿SPA健康生活館』踏入瞬間淡淡精油味,親切接待,加上準備好的溫潤養身茶,坐在絨布沙發上,已經先讓我放鬆許多了。

  

填完基本資料與美容師聊一聊,讓她了解我的狀態,也提問了很多問題。更好奇『采姿SPA健康生活館』有很多關於色彩、脈輪、能量的療程,老師說很多的痠痛、睡不飽,長年累積的疲勞與日夜不斷增加的壓力,都是造成身體上的負擔,有些直接反映在臉上,發出來就是冒很多痘痘,有些積在心裏就變成心病及現代文明病、慢性病,而『采姿SPA美容美體身心靈療癒館』是希望透過健康的舒壓管道,讓來者都能放鬆身心,保養美容,保持身心靈平衡的美麗狀態。聽完後,真心覺得下次要帶媽媽來。

  

喝完養身茶後,這裡是我等下舒壓的美容室嚕

今天體驗臉部課程『粉刺淨化調理療程』,比起自己手癢亂擠痘,清粉刺、去角質,讓專業的美容師來幫我定期做保養,安心多了。還會帶到肩頸按摩喔,讓僵硬好久的肩頸一併獲得定期紓壓。

   

  

保養的第一步驟『清潔』可是相當重要呢!首先是卸妝清潔,去角質,再次深層清潔,手感溫和細緻,我感覺臉臉都被呵護了。

  

清潔完後蒸臉,微熱的水蒸氣在臉上輕撫,蒸一下打開毛孔,對清除髒汙、軟化角質都很有幫助,讓肌膚變的柔嫩光滑。

  

因為口罩導致失衡的關係,這一陣子非常容易爆痘,額頭還有輪廓線、嘴角下巴都有放肆的大痘痘。美容師清粉刺速度很熟練,會仔細檢查每個毛孔,痘痘或白頭粉刺,加上人工清粉刺,清的很仔細乾淨,過程中也會不斷關心我的感受,很有耐心,親切又溫柔。

  

好久沒見過這麼精采的成果耶,有點驚嚇,大家請快速往下看下一張!

粉刺清完後,好喜歡敷臉前的按摩手法,一摸就知道我的臉哪裡需要調整,最近用腦過度腦壓有點脹脹

  

沿著臉輪廓按壓,連眼周都會按摩,消除眼壓,可以感覺到微微的痠感,幫助疏通阻塞的循環,緩解過度勞累肌肉,按摩的過程中紓壓放鬆很有感

  

接著帶到肩頸按摩,看看這個揉按力道,按摩力道深層而不痛。

  

接著上保養品,使用儀器導入精華液,現代人壓力大,水份流失,普遍皮膚保水度不足,易發生皮層問題,深層保養將精華液導入真皮層,修復細嫩肌膚,達到保濕效果。我的肌膚一直以來都有保濕不足的問題,定期來做一次深層保養既可以紓壓又讓肌膚變的水水的!

  

敷上保濕修復面膜,加強吸收,也讓剛剛的粉刺代謝,睡個美容覺讓皮膚完全吸收,即使只有短短15分鐘,反而更能很深層的睡上一覺呢。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還有耶,美容師放熱毛巾在我的頸後,熱熱的很解壓

  

再來替我的雙手按摩,因為現代人工作姿勢,雙手的負擔也很大,按壓過程有點痠但很痛快

  

精油塗抹在身上按摩感到很放鬆

  

『粉刺淨化調理療程』的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有雙重紓壓享受身心靈的意外收穫,一切煩擾疲倦都透過按摩被帶走了!

  

最後還有養生粥及養生茶,實在太幸福了,看看我的氣色,是不是紅潤有神,臉也乾淨許多呢!

帶大家看看『采姿SPA健康生活館』環境

  

成立已超過20年,看外觀就知道是桃園當地名店,位在桃園火車站走路約6-10分鐘距離,搭公車也很便利,附近有停車場,街邊也有停車格

  

  

店內環境平易近人,不走華麗精緻的裝潢,整體較為樸實整潔及專業素質

  

看得出有推出多元化的療程方案,針對每位顧客的需求,請美容師介紹試試新療程,達到最大的滿足與效果。

  

安心更衣空間帶點懷舊氛圍,有自己的置物櫃,可將換下來的衣物擺入籃子,手機及置物櫃鑰匙,則可擺入小籃子裡帶入美容按摩室

  

美容按摩室、浴洗室及洗手間(有做全身按摩療程的,療程結束後可沖澡)

  

最後給大家瞧瞧各項目的體驗價格,cp值很高,適時讓自己放鬆,有助身心調癒,舒壓解悶之外,也能魅力大增呦。(活動優惠依店家公告為主)

采姿spa 美容美體身心靈療癒館

地址33041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78號 (成功路與民生路口)

開放時間:周一~周六10:00-21:00 、周日10:00-17:00

電話03 332 1299

Line ID:@czl2069h(須包含@,前三碼為英文字小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LiveSpa/

停車資訊:特約停車場 - 東門停車場 (桃園區成功力與昭陽街口)

住在附近或在附近上班,可以利用工作之餘、午休時間定期做保養,來一場舒壓SPA,短暫而深層的休息,下午上班會更能舒展呦。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或致電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體驗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說明引用官網資訊,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後記==

采姿美容美體創辦人因為身邊親人曾遭受病痛所苦,深切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進而投入身心靈領域,在多年持續的精進修習之下,擁有台灣整合醫學協會的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師証書,希望能將預防醫學的理念推廣給社會大眾。

因此,采姿美容美體身心能量館的定位,並不只是單純提供美容美體服務,而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身心能量館,透過專業的諮詢、科學的經絡檢測儀器方式,來瞭解整體狀況,藉由工作團隊的解說建議,來選擇符合需求的課程,搭配有益的健康食品輔助,以有效提升顧客的整體身心靈能量。

這是我推薦的放鬆療癒健康SPA,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