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生活態度是甚麼呢?我會說『氣質』

國中的時後,同儕間曾經流行說一些口頭禪,當時的我覺得很酷,便也跟著仿效。有一次跟感情很好幾乎同年的堂姊去吃小火鍋,得意的展現我新學到的動詞用語,姊喝了一口湯後,認真平淡的說『妳不適合說這個話』;又一次高中的時後又有一個新詞流行著,這次換跟我親姊在聊天,我又很開心地掛上嘴邊,姊突然安靜了下來帶點嚴肅的口語說了『妳不適合』。

從此之後,我幾乎不用那些詞了,即便偶爾衝出口,也會提醒自己。想想還挺感恩有姊姊們的提點,還是其實是自己太過於聽話?總之,氣質比容貌更動人,那是永不褪色的光芒;氣質決定你將以什麼樣的姿態活著。

我很喜歡自己是女人的身分,我們擁有天生溫柔而堅定的力量;我們可以盡情追求美麗這件事;我們也可以當具有影響力的女性;我們會哭會笑即使被套上柔弱,我們也能夠以柔克剛去反轉局面,畢竟我不是靠霸氣,所以更要發揮本身獨具的魅力,知性和內斂中又包含著好奇和欽佩的目光,氣質可以隨著年齡不斷進階。

在乎生活,在乎日常世界裡的點滴;就像VIVI PAM在乎妳的感受,在乎妳的心情,做一個讓客人感到愉悅的沙龍女主人,就是件無比令人憧憬的事。

 

==分享我的德國SEYO水光療法==

年初的時候朋友就有邀約去參加VIVI PAM的新產品發表會,但是他們在說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在放空還是怎麼了,簡之就是沒在聽,結果因為名額有限,就錯失機會,後來又遇見疫情爆發,一直延後到9月才預約成功,終於可以體驗由VIVI PAM無創 · 新美學最新引進2021美容儀器德國新技術SEYO水光療法,來趟肌膚深度之旅!

不過不太妙的是,人家從6月開始就一直不間斷地冒痘 ="=,前面是因為口罩,最近則是飽受失眠的困擾,好久不曾這樣了,上一次發生還是大學生時期耶。

  

VIVI PAM無創 · 新美學 地點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搭機捷在新莊副都心站,走路約8-10分鐘路程,鄰近宏匯廣場附近的管理大樓裡面。

  

地點隱私,每次只服務一組客人,讓來到 VIVI PAM無創 · 新美學 的客人,都能享受貴婦級沙龍保養,放鬆感受變美的幸福感。

  

填完基本資料,與美容師聊聊我最近的膚況及溝通療程。

  

還有提供精緻的茶點,讓我們可以墊墊胃

  

隨處都能看見 VIVI PAM無創 · 新美學 小巧思,打造迷人的感官饗宴。

高樓層窗景,可以看到微微的藍天陽光灑入,而我們就在窗旁的美容護膚床上,低調的舒舒服服做皮膚保養,嘴角可是不自覺就會笑開來!

  

首先會先使用到這台美容儀器『非侵入式韓國小氣泡水氧淨膚』,透過真空負壓迴旋方式,搭配不同探頭及精華水循環,深層清潔去除毛孔髒污、黑頭粉刺、老廢角質。
※會依造你預約的課程去搭配變化

  

這邊則是會用到的清潔保養用品。

  

今日重頭戲,擁有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的『德國SEYO水光療法』,SEYO的水光機並沒有針,採非侵入式的做法也能達到醫美等級的效果。

那麼就開始嚕,先換上護膚專用的浴袍,需露出肩頸,因為會連帶保養你的脖子、胸口。

   

先用VIVI PAM聲波溫感淨透洗顏肌,利用高頻聲波,通過光滑矽膠震盪來清潔毛孔髒污。

  

再厚敷上面膜休息10-15分鐘。

  

加強鼻子上的粉刺清潔

  

接著使用美容儀器,運用空氣將粉刺直接吸出,降低與臉部皮膚的磨擦。

  

重點來嚕~啟動『德國SEYO水光療法』

  

有8種水光課程,分別是:高效保濕、緊緻淡紋、彈力賦活、抗痘舒緩、白皙美人、冰肌舒緩、頂級皇族、頭皮滋養護理,精準供給肌膚所需。美容師會依據每個客戶的肌膚建議合適的精華液,我此趟是做問題肌使用的PRODERM精華液。

SEYO水光機是德國貴族的專屬療程,全球首創專利無痛肌膚穿透技術水療體驗,以使用者角度出發,安全導入活性精華液的儀器。

  

過程只需要9分鐘,PRODERM精華液結合純化的氧氣,以超音速的速度跟頻率直接穿透,精確導入深層,保養效果直達肌底。

  

眼周、脖紋都可有效施作。

  

美容師照著控制板上的操作指令,很輕易便能操作這台機器,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稍稍按摩肌膚,敷個面膜加強吸收。

 

效果當下即有感喔,感覺整體亮了一階。

最後照光,不同色光及波長照射,加強保養品對肌膚的作用。

結束後超滿意喔,就像美容師說的,雖然我們日常都會做保養,但深度保養還是需要定期靠專門的儀器來導入,才能時刻保持水嫩Q彈,想要『匿齡』就要勤快一點。

帶大家看看『VIVI PAM』環境

這區有『德國SEYO水光療法』的相關資訊、醫療器材許可證及水光課程價目表。

魔鏡魔鏡,世上誰最美?魔鏡說『自信的女人,始於肌膚健康之美』。

入門可見到產品展示及產品說明區,沙發休憩及浴室,空間很寬敞,整體明亮乾淨。

那麼我們下回見嚕,掰掰!

對了,我順便帶回一組 VIVI PAM 保養品

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極酵B12花秘水潤菁露
水潤舒芙乳霜

 

------------------------------------------------------------------------------------

<店家資訊>

VIVI PAM無創新美學/美容保養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297號8樓

電話: 02 8522 865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0:30~20:00 (周日公休)

官網:https://www.vivipam.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ipam.tw

任何不明白之處,VIVIPAM也有LINE@:@209mhjek

客服email:vivipam.mask@gmail.com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或預約課程,請上網查詢

以上是我親身體驗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說明引用官網資訊,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後記==

遇見自己

自信的女人,始於肌膚健康之美。從原來的歐洲貿易事業,跨足美妝保養也有6個年頭,由於天性愛美,對美妝保養有著濃厚興趣,為了濃濃的求知慾望,投入大量的學習心力與時間,專研美妝的專業知識,擁有『化妝品調製工程師』與『國際級美容師』認證,參與了更多產品研發,並與德國公司合作美容沙龍事業,這份事業已深深崁入我的生命當中。VIVI PAM希望傳遞保養的生活態度:美,也可以很簡單,讓肌膚回歸純萃,天然溫和的呵護。

純淨主張,保養哲學

少,即是多,是以簡單純萃為出發,是一種萃練後的價值。原料有效不用太多,保養有效不用繁瑣,肌膚需要好水和好油,去除不必要的刺激物添加,溫和不造成肌膚過多負擔,讓敏感肌膚也能享有舒適性。回歸簡單自然純淨之美,妳也可以擁有好膚質。用心傾聽肌膚的聲音,帶給你的會是微笑的美肌保養學!

我很喜歡看每個品牌背後的核心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