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三千煩惱絲,一絲又一絲

有的人喜歡長髮,有的人喜歡短髮,但是只要看到『我先生(男友or其他人)不喜歡我剪短或因他人而受限的巴拉巴拉理由』我都會在內心先翻一個大白眼。
我的頭髮從來不為誰而變化,只為自己。

一直都偏愛超長直髮,畢竟回頭率最高的仍是絲柔如織布的長直髮,也是我心中的美人髮型。可是並不會因此就捨不得剪短,反而特愛這種突如其來的反差感。今天還是長髮造型,隔天突然就剪短到耳下;失戀跟情緒受困時,斷捨離剪去頭髮,換個髮型換種心情,也是一個很好的新開始。

不久前我還是飄逸的及腰長髮,大概花了兩年半的時間,才終於留到那麼長,頭髮長長的可以幫忙擋住一些身體瑕疵(譬如肥肉),既美又方便.....但是看著凡走過必留下的滿地髮絲,也是一種阿雜,好膩,剪掉吧,頭髮再留就好了。

能夠這麼坦然面對的原因就是!只要平常有好好選擇適合的洗護產品,注重頭皮護理,將『洗、吹、整、護』四步驟不偷懶,想要甚麼髮型都不是問題。那就不藏私來分享我的『養護』小幫手嚕~

 

==養護推薦==

來分享豐盈蓬鬆的小祕密『盈可沛』之:草本植萃養髮露

先說,我是大而化之的人,對於細枝末節大多時候不會放在心上。所以當大家流行修髮尾分岔時,當大家為了長一根白頭髮而焦慮時、風吹瀏海岔開時、今天的髮尾又亂翹時....我多數都只能微笑用眼神表以關愛,默默飄走......,唯一讓我心煩煩的,就只有『塌髮』這件事了。到好久好久以後,才終於明白塌髮是可以拯救的,只要改變習慣,做好基本養護,真的輕輕鬆鬆就能讓髮根活絡,跟我擁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千萬別放棄!

  

以前每次洗頭就只知道洗『髮』,跟頭『皮』要用指腹輕柔地按壓,避免雪花片片的發生,都不知道還有毛囊養護這件事,直到我姊跟我分享了頭皮淨化液,及髮型師耳提面命洗完頭一定要將頭皮髮根吹乾,慢慢地慢慢地我終於可以脫離塌髮一族,而且維持地還算健康!

  

那麼這次來分享新入手的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先幫大家整理一下產品特色

-三種有效成份解決頭髮困擾
-天然成分有效潤澤頭皮保養
-超微粒子化技術絕佳浸透力深入頭皮確實吸收
-水潤養髮完整吸附頭皮
-柑橘氣息香味清新爽朗
-天然96.5%對頭皮溫和無添加配方
-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製造

※詳細請見下方官網連結

  

一瓶在手操作方便,只要打開蓋子,順手往頭皮髮際分線、均勻塗抹,水潤潤的凝露,完整吸附在頭皮不滑落,可以一邊追劇一邊順手進行保養、順便按摩,不到5分鐘便補充完成豐潤的養分。

  

擠出來給大家看看透明凝露,水水潤潤、清爽不黏膩。

  

使用方式:
將頭髮撥開,瓶口直接碰頭皮擠出凝露,大概劃3條塗在頭皮上。
接著用指腹輕微地按壓頭皮,進行頭部按摩。

  

像這樣,深入頭髮裡面,主要是按壓你的頭皮。力道適中,自己舒服就好。

  

勤勞點早晚一次,或是定時兩天一次都可以,按摩完不僅頭部舒展開來,還散發淡淡的草本香氛柑橘氣息。

  

另外搭配 遠紅外線天然礦石護髮梳

柔軟的氣墊讓頭皮可以獲得很舒適的按摩。

   

特殊三角錐梳針,不尖銳很柔軟,可以適度刺激頭皮並達到舒緩放鬆的加分助攻。

  

髮直細柔有一個好處,就是頭髮比較不容易亂,以前我出門還會忘記要梳頭髮,用手耙一耙就順了,但其實是因為沒有遇見好梳子,目前愛上2把梳子,一把是號稱不怕打結的神奇梳子,乾溼都超好用;另一把就是遠紅外線天然礦石護髮梳為了健康美髮生成的按摩梳子。 

  

現在每次看到朋友或路人頂著一頭亂飄的髮都手好癢,好想幫忙梳頭髮喔。

  

因為是日本製+草本植萃,用起來很安心,你說掉髮有沒有改善?人體有正常的毛髮代謝循環機制,隨著年齡與環境壓力,這是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但我始終認為,擁有正確的觀念才是最重要的,過猶不及都會是負擔,按部就班持續使用,才是保養的初心。

  

最後小提醒:洗髮時要用指腹為頭皮做按摩,而塗抹『護髮產品』的時候要注意不是塗抹到頭皮髮根上,護髮主要是保護髮絲及髮尾,絕對避免增加頭皮負擔,這是過來人的我親自體驗的悲慘教訓,紀錄在本文後記中。

<優惠資訊>

優惠連結:草本植萃養髮露

 

免責聲明: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想更清楚瞭解請自行上網查詢。

==後記==

有一陣子我的頭髮狀況很糟,大概是生完第二胎左右吧?那時候我沒有多想,以為是因為餵母乳跟照顧兩個幼子,造成身體疲勞跟特別多的掉髮,加上頭髮剪短不太需要上髮廊,直到我媽說『妳頭髮真的滿地都是很嚴重喔,要不要跟我去做頭皮spa』,才驚覺事態嚴重,去了專門養護的髮廊,檢測頭皮毛囊,才發現很多毛囊有泛紅、油脂阻塞的情況,那是我第一次真正體認到頭皮深層養護的重要。

回家檢視自己使用的洗髮精才發現,當時因為新鮮換了洗潤二合一的洗髮精,加上沒有正確的潤髮觀念,才讓自己洗出頭皮災難。所以現在我乖乖地不走捷徑,好好將洗髮、護髮分開,定期護髮,洗完頭髮一定好好吹乾頭皮,一直到現在,頭髮總算是維持的健康又蓬鬆!

我很喜歡看嘗試新東西,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