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最了解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也只有你,能活出自己的定義。』--小紅帽創辦人 林薇 Vivi

假裝都市人的野孩子,是我自己啟名的封號,我喜歡都市,也喜歡當一個奔放的野孩子,給人的印象屬於文靜低調,可能還有點嬌弱?但卻能兩三下就爬上單槓頂端、大樹,一些需要體能的運動項目表現都還算出眾。最厲害的是穿著跟鞋,也能在田間的泥巴小路上靈活自在奔跑,就像蠟筆小新中的松坂老師,那蠢蠢欲動野孩子的靈魂。

所以我總覺得好動男孩們,在這個對甚麼都感到好奇探索的年紀,關在都市裡好遺憾,只要有回娘家的時候,都拼命鼓勵他們去田間玩耍,去了解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次雙十連假,弟弟一個不小心踩空,掉進了泥巴田裡,兩兄弟就這樣當起了泥巴人,玩的不亦樂乎,雖然我在一旁哀號,內心卻是歡騰的,耶斯~好好探索吧!

 

==益生菌推薦==

來分享換季保養的幫手『大研生醫』之:舒敏益生菌膠囊

開頭照片放了兩個調皮小泥人,看起來活蹦亂跳,超級樂開懷!但是你知道嗎?這兩寶在不久前都還是日夜輪番讓身為照顧者的我們提心吊膽,尤其是季節交替的時候,不舒服的狀況幾乎是每月一次,每次幾乎耗時2週左右,哥哥好了換弟弟,換季時節溫差太大時更是上緊發條。

最記憶深刻的兩次,一次是弟弟預產期前兩週,我正開始放假準備好好待產時,哥哥發作,管不了大腹便便的身軀拎了行李就一起陪同了;另一次也是哥哥先發作,幾天後換弟弟,那次整整請假了一週,兩個輪番折騰了一輪。經過好幾次的經歷,姊姊跟我說,妳應該要讓他們固定吃益生菌保養,而且要挑選舒敏的,不能只選一般針對消化道益生菌,實話說我起初沒有很聽進去,後來陪2個輪流住院整整一週,之後不管他們兩個到底有多魯,我都堅持每天都要吃益生菌,也幸好小朋友對益生菌接受度超高,每天都自己來討要吃要吃呢。

有了益生菌幫助提升自我保護力,瞧瞧這兩兄弟,給我跑去田裡玩泥巴了!這下真的是在泥巴水坑裡跳上跳下啦。

益生菌是什麼?是所有有益菌的總稱,經過證實、通過酸鹼驗證能幫助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和提升保護力等功能,依菌種不同,還有調整體質等功能。菌種多樣,如雙歧桿菌、乳桿菌、酵母菌等,有助改變、平衡菌叢生態,可從納豆、味噌、泡菜、優格等食物中攝取。想調整體質、想嗯嗯順暢、有換季跟流行困擾、想順順度過反覆敏感時刻,不論男女、老幼都能從益生菌中獲益。挑選益生菌之前先要清楚訴求自身需要的是什麼呦!

延伸閱讀:益生菌?乳酸菌?酵素?傻傻分不清,益生菌種類與比較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產品特色)

-嚴選AP88等5大國際文獻實證益生菌
-榮獲全球7國專利適合亞洲人的AP益生菌
-增強自我保護力,遠離季節流行
-維持益生菌活性與穩定性,直達消化道釋放保護力
-耐酸鹼、高定殖力、菌數穩定、無添加香料色素

※詳細請看產品包裝及最後的商品連結

(五支複合菌株)

-AP88、AP86、AP13:強化舒敏、提升保護力
-AP86、AP13:提升兒童舒敏力
-AP31、AP11:輔助消化道機能

延伸閱讀:益生菌推薦,6大挑選重點!

包裝方式跟之前分享過的 葉黃素 同款,用鋁箔袋包裝,達到防潮效果,上方標註效期限。

  

一盒內分3大片包裝,一片10顆,總共有30顆剛剛好是一個月的量。

  

食用方法&什麼時間補充益生菌最好?

-一般保養每日1粒,加強保健每日早晚各1粒
-建議空腹時,搭配開水吸收較佳
-冷溫水為宜不建議高溫,避免咖啡、茶或含有咖啡因飲品同時服用
-孕哺乳婦女及孩童都可以放心補充。

※特殊體質者建議先諮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菌種需求隨時在變,如果食用一款益生菌約2-3個月沒有明顯效果,建議改換其他益生菌。

延伸閱讀:注意8個母湯的益生菌吃法!

  

乳白色的膠囊,跟我的指甲好搭。膠囊是一般常見的大小,我以前是很不會吞藥的人,每次打開藥袋最害怕大顆苦味的那種藥丸,一次一顆一顆的配水吞,都要吃很久,但是膠囊就不會怕了;現在則托孩子們的福完全進化,吃個藥都要分秒必爭(到底是多逼人的孩兒....),哪裡還能一顆顆慢慢來,直接整把就往嘴裡塞啦......連我媽看到我轉變之大都讚嘆了。

  

其實我是想說,如果對太大顆膠囊有障礙,或是要讓幼兒食用,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的膠囊是可以拆開,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在適口溫度的水或是牛奶中,要立即喝完,水溫不建議太熱喔。

  

固定食用保健食品的好處,除了保健品本身帶來的補給養份,更替自己每天補足滿滿的適量水分,對老是忘記要喝水的我,完全是加分。嘿~又一大杯水下肚了!

  

  

看得出我是生了兩個調皮男孩的女人嗎?為了恢復&維持這狀態,沒有不勞而獲也絕非天生麗質,可是花了不少功夫的呀。很多不懂的狀況都是遇到了才知道,回顧這5年多精神力下降、身材走樣、照顧兩位男孩輪番發作的日夜...等等好多的考驗,雖然表現的一副怡然淡定,可實際上真的也太累了吧!照顧幼子們的健康是必然,但特別想關注和我同樣身為母親的女性,我明白那種身為媽媽真的沒空生病的心情,所以我們把自己照顧好絕對首當其衝。

  

分享又到尾聲了,把讀到的2句話送給看到最後的你

這世界上有兩種事:一種是別人的事你管不著,一種是自己的事別人管不著。

做好每一件小事,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只有你,能活出自己的定義!

記得把自己的身體襬在優先,壞菌永遠不會消失,選擇好菌提升身體保護力,健康正是每個人最強後盾支援,自己健康全家人都健康。

<店家資訊>

舒敏益生菌膠囊 點我購買

大研生醫官網:https://www.daikenshop.com/?ino=NEWDK200EC
大研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免責聲明: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想更清楚瞭解請自行上網查詢。

==後記==

安心、放心、全方位的信賴感

大研生醫在研發保健食品時秉持「安心高品質」與「有感成效」經過實驗證明有效的成分一定會讓人對於現階段不滿意的地方有明顯改善,絕不添加不必要的其他成分,保健食品的配方皆有所依據,原料來源選自歐美日台頂尖知名大廠,所有保健食品皆在國家級認證實驗中心進行人體、動物實驗,在確保安全無虞且有效之前絕不推出,最後產品開賣初期也會經過一般消費者試用並蒐集反饋,以利下一次的配方改良優化。

大研生醫認為保健食品不應該只是保健食品,帶給人們的除了最後的成效外,最重要的前提是「全方位的信賴感」。帶著您了解不論是自己吃還是買給家人,都可以放心訂購使用,大研生醫不單單只是在賣保健食品給您,而是在製作自己也可以吃了更健康又有效的保健食品,而自己用的東西,誰不會想要用到最好呢?

在關鍵時刻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當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醫療量能不足時,大研生醫率先跳出來,不計成本提供三萬份提升免疫力的保健食品給在前線的醫護人員,只期望他們辛苦顧人的同時也能顧好自己的身體。幫助別人的善念及善行終究會讓更多人受益,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個社會就可以形成正能量的循環。而今而後,大研生醫將持續替大家帶來健康並同時盡己所能回饋社會。

為了我們和家人而存在的大研生醫,就是這樣值得信賴與推薦分享。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