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的造型膩了,差不多該試試短髮囉?

或許應該說,是時候該改變形象了!來反轉印象,重新啟動一下自己。於是我將留了快3年的及腰長髮,帥氣的喀擦剪掉,好痛快!

短髮真的會剪上癮,不要親易嘗試耶,因為剪了個清爽之後,妳可能會回不去了,再加上短髮變化多端,有齊肩短髮、男生頭、水母短髮、清爽鎖骨髮、中短髮、耳下短髮、無層次短髮、外翹髮尾與短髮等;風格走向更是多元,冷酷也好、可愛也好、俐落的、展現女人味,根據不一樣的造型來決定自身魅力,這就是短髮的特點,時髦度超出乎妳的想象。再搭配不斷更新的大勢髮色,強大減齡效果,忍不住越剪越短、越短越時髦。

能夠讓我如此任意妄為,背後肯定有一雙信任的魔手,是的,這次要來推薦熟悉我髮性的An設計師,自從與他相遇後,我的頭髮好整理又不出錯,頭髮的事全交給你了,我負責讓人驚艷即可。

 

==2022髮色推薦==

長時間一直是長髮示人的我,ㄧ直都想嘗試許多染髮的新玩法,尤其是這幾年大勢的『奶茶色』,礙於長髮ㄧ但漂過,首當其衝的髮質破壞與後續的照顧問題,讓我ㄧ再卻步。終於等到這股由心底泛起的短髮熱潮,把握機會,一鼓作氣率性變化!

 

本次設計師替我打造的髮色是冷色調霧感奶茶色,運用『漸層染+Air Touch手法』,不需要將整頭漂到極淺白,依設計師的手法技巧,控制分佈強調垂直的細線條。

image

image

這專業技巧將髮絲線條巧妙調整,隨手一撥都有自然立體線條感,不經意一撥也超美!

image

image

▼ 再利用疊加刷染手法,髮根至髮尾由深到淺的顏色漸層變化,做出深淺陰影。

image

image

手刷染『霧感奶茶』顯白又質感,加上帽子、髮帶、墨鏡等等裝飾搭配後,呈現自然不造作的歐美髮色,這個長度稍稍整理,髮尾外翹也會很可愛。

 

==H Color專業染護過程==

H Color的兩大特色,是在染髮跟護髮的選料上絕不馬虎,染劑選用資生堂染髮、護髮使用 OLAPLEX歐拉一號跟二號。

image

▼這是初來時的髮型與髮色,已經呈現微凌亂,開始失去靈性的樣貌,說起來就像還在睡夢中一般,哈囉!該打起精神嚕。

image

image

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第一劑直接加在漂粉理面,一邊漂髮也同步護髮,全程修護頭髮的強韌,保護頭髮易斷裂處,讓髮質盡可能完好如初,且護髮後會更加有光澤感。

image

資生堂染髮劑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可淡化東方人深色髮絲中的偏紅色素,含有獨特的玻尿酸,即使褪色後的髮色依然會帶有光澤感,不會看起來乾扁如稻草。

image

▼很喜歡這張,自以為在拍髮型時尚封面。

image

▼整體染護大約花了5個多小時,足夠讓你利用時間追完一部電影,或帶本書去閱讀一番。

image

▼成品!這是染完後兩周內的照片,沒有特別吹整,就是基本的梳髮+吹風機,在不同的光線下用手自然抓出的線條感,不刻意的就很有型。

▼髮根調色故意留深,自然產生的深淺陰影,這樣就不須擔心之後的布丁頭煩惱了。

image

簡單帶大家看看『H Color 忠孝店』店面環境     

▼一樓是有名的東區哨子麵,往右轉就可以找到管理大門了,平日一樓有管理員,假日請直接按3樓門鈴。     

image

▼愛地球做環保,3樓建議可不搭電梯,改爬樓梯當運動呦。

image

▼平常店內客人都滿滿的,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好設計師,每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又專業,百分百安心又信任。

image

▼除了一般的剪髮區,另外還有獨立包廂區,熟客很多。

image

==H Color染護套餐價目表==

冷色調霧感奶茶色,運用漸層染+Air Touch手法,需要控制局部漂髮,

為了同時保護髮質,我選擇了:
主套餐『2499/olaplex套餐』+其他各項費用↓

-染髮+剪 $500
-資生堂染劑 $600
-刷漂2次 $2,000

總額 $2,499+$600+$2,000+$500=$5,599

※如只需日常洗+剪髮,請預約AN設計師/洗+剪價$900

image

------------------------------------------------------------------------------------

<店家資訊>

H Color 專業染護(忠孝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4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0:00 (禮拜一公休)
電話:02-2711 393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color-1373734246077895/

線上預約:https://goo.gl/Zd3oVC

髮型設計:AN (忠孝店)

 

==後記==

在遇到H Color專業染護/An設計師前,其實我已經尋尋覓覓數間髮廊,迷惘度過好幾年了,一直無法找到一個讓我可以安心地把頭髮交給他的設計師,當然還包括價位考量。頭髮是女人的另一個生命,而且基本上我的造型還是會以長髮為主,偶爾短髮,越長的頭髮收費往往驚人,想固定回去保養一趟實在吃不消。

就在我煩惱了一陣子後,有天跟我同樣是長髮飄逸的姊姊閒聊,提起這事,她一臉奇異的說,那妳就去我跟妳姊夫那間髮廊就好啦,不論頭髮長短收費都一致,我說台北市耶,真的假的!姊說,姊夫從小到大都在H Color剪髮,包含她公公、婆婆、姊夫的兄弟姊妹。這還真是驗證了「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不浮誇,當下的心聲真的是如此,於是二話不說立刻預約了,從此我一家大小也都一試成主顧了,下一個從小剪到大的,就是我家兩個男孩了,親愛的An設計師你可不能輕易退休耶,未來我兒的帥氣迷人,可得靠你了,哈哈!

 

我很喜歡看把自己喜愛的品牌、店家,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