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輕柔的感情,越要用筆記錄』
『所有相處舒服,背後都是一種善良』

當然明白這世界有很多非善類的人事存在著,自己是做服務業,也聽過大大小小經典奧客事蹟,但是依然覺得很幸運,總是遇上溫柔善良的人。

可能是心態上的調整,那些不舒服的耳語嘲諷,自帶濾鏡讓它過去;把舒服感恩的話累積放在心頭,於是一天一天,就會變得越來越強壯,也許這也是我開始認真寫部落格的動力,記錄下來才會知道,哇!一路走來,有那麼多美好的相遇,謝謝你們,讓我分享、聽我說每一次遇見的故事。

 

==分享我的蜂巢雷射體驗==

一直以來我都在健康美還是白皙美之間徘徊著,防曬很重要這我知道,可是把自己全副武裝包得緊緊又超級不喜歡,所以每到夏天就很困擾。年輕學生時期還好,憑著青春無敵根本沒在怕,出門整天在外走跳會記得上防曬;但是上班後每天從家裡移動到公司,都在室內冷氣房裡,加上工作內容基本是利用通訊軟體聯繫,不需面對客戶,久而久之上班也沒有必要在打扮上太過琢磨,漸漸的連防曬都忘記了,就這樣經年累月疏忽之下,猖狂的斑斑們一顆顆浮出來,等我驚覺時,它已經帶給我極大困擾。

這樣下去就算再匿齡,也是會露出馬腳的,而且臉頰上的斑越來越多,感覺膚色不均看起來髒髒的,就算上妝也還是擋不住呀。

是時候了,煩惱那麼多不如實際行動,於是我選擇預約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它的超皮秒蜂巢雷射讓我很心動。

 

比預約時間稍微提早15分鐘到達,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並引導我來到等候區,因為是首次來微依美便先讓我填一些基本資料,接著專屬諮詢師會一對一來了解我的膚況及建議跟解說等等會進行的療程(後面會有專業醫師再次診療)。我最近臉頰跟嘴邊長了很多痘痘(很久沒冒出來了),手癢一直去亂擠它留下很多痕跡,實在太羞愧了,但諮詢師非常親切,給我信心說我的肌底是好的,做完超皮秒蜂巢雷射會特別顯效,我則是一直盯著她的臉看『妳的皮膚超細緻漂亮耶!』我們聊得很開心。

要準備開始嚕,每次只要躺在護膚床上都特別有感,女人就是要好好呵護自己,定期保養,讓身心靈放鬆達到一個平衡,善待自己是最棒的禮物。

話不多說,我先睡了......z z Z

這短短的幾分鐘,都能讓我瞬間進入深層睡眠,是否太享受了(微微笑)

拉回來,在進行超皮秒蜂巢雷射前,會先由專屬的美容師替我清潔、手法非常輕柔,還貼心的按摩讓我徹底放鬆。

之後來到這台儀器,最不想面對的來了(害怕),檢測了我的臉蛋,在裡面不想看到的都被看光光了,嗚.......

清潔完成後,敷麻(大約15分鐘)

走囉~準備來去今天的重頭戲『超皮秒蜂巢雷射

為什麼選擇PicoWay超皮秒雷射,整理一下重點:(擷取官網)
 
-使用美國原廠正貨
-三種超皮秒探頭:標準模式、全像聚焦模式(淺層蜂巢/深層蜂巢)
-標準模式探頭:主要淡化斑點、色素痘疤、改善膚色不均
-全像聚焦(蜂巢)模式探頭:針對毛孔粗大、痘疤,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性
-術後修復期短又能看見效果

適用對象

-臉部較多雀斑及曬斑
-痘疤、色素、沉澱、膚色不均
-皮膚蠟黃、暗沉、氣色差
-兩頰深淺層斑點困擾

我自己是對膚色不均、深淺層斑點感到很困擾

醫生有點帥耶(這不是重點) ,專業醫生問診完後便進入診療間,全程有女護理師陪同,害羞的人也可以安心喔。

整個療程先由標準模式探頭進行--(擷取官網)
532波長:在淺層(表皮層)結痂淨膚
1064波長:進入深層(真皮層)達到膚色提亮、均勻

接著由全像聚焦模式(2種探頭)--(擷取官網)
淺層蜂巢:聚焦在表皮層
深層蜂巢:深入聚焦於真皮層
來回改善膚質痘疤、小細紋,緊實毛孔

跟以前去其它家的醫美做體驗感覺完全不同,花的時間很長,加上醫師很專業,徹底對待臉上每一個斑斑,過程也會細心關心我的狀況,因為有敷麻加上我耐痛度滿強的,只覺得臉上很像靜電跟灼熱感,完成後看到自己的臉『哇!紅通通耶』這是我第一次雷射完臉這麼紅呢。

護理師幫我在兩頰結痂的位置敷上厚厚的膏。

敷上冰面凍膜後讓我躺著休息一下,醫師就在後面。

術後親切的諮詢師細心的教我術後保養

因為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PicoWay超皮秒蜂巢雷射那麼厲害?探頭的作用是什麼?為什麼淺層斑會結痂,深層斑不會?諮詢師特地畫圖跟我解釋,讓我理解。

※淺層斑是在表皮形成的斑點,可以透過標準模式皮秒532波長産生結痂,結痂自然脫落後,斑點随之帶走;而深層斑因為是在較深處的真皮層,顯現的是大面積一片黑色素的感覺,利用標準模式皮秒1064波長光震波效應刺激下,增生膠原蛋白、肌膚自我修復,讓深層斑代謝達到狀況改善。

 

就來看看整個過程的紀錄呦!

離開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時,差不多是下午6點,那時候臉還泛紅的,回到家大約8點我的臉已經退紅了,結痂變得很明顯。

第二天睡起,結痂很深但已經不紅了,差不多第四天就脫落一半掉了。

結痂完全脫落後我整個驚呼『天呀~~好久沒看到臉頰乾淨溜溜,斑斑淡很多~』我的老天鵝~這也太強了吧!果然是 術後修復期短又能看見效果。

 

這個是之前上全妝時,依然遮不住的頑強斑。

現在,本人頂著素顏斑斑也淡很多,而且自帶提亮感,真的超級開心的!我以後會乖乖防曬,你說什麼我都聽話照做,難以掩飾我的喜悅~~(當然,如果沒有好好防曬,還是會再次浮現的啦)

 

==修護水飛梭與保養==

而且,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的服務真的很尊榮,只要你是首次體驗,在術後一周左右特別讓我們回診保養及檢視恢復的狀況,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又提早15分鐘到了,所以利用空檔時間舒服的在按摩椅上休憩(剛好前一晚熬夜)趁機小憩一下。

  

接著美容師幫我清潔、按摩

  

清潔完後會再去檢測(上面有圖就不在重複貼嚕),之後讓我敷著休息一下。

  

開始修護水飛梭的臉部保養了

  

完成後還有飲品跟小心點,給你加100分,大推呢!

 

帶大家看看『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環境

首先外觀,地點很好找,彎進巷子後立刻被大招牌吸引(我最喜歡的顏色)

診所內觀設計得很有質感,設計隱藏門的方式,每個角落位置都很適合拍網美照

 %E6%9C%AA%E5%91%BD%E5%90%8D

規劃隱密空間,重視顧客隱私讓一對一諮詢時很安心。

%E6%9C%AA%E5%91%BD%E5%90%8D

接著帶大家到二樓

 %E6%9C%AA%E5%91%BD%E5%90%8D

二樓主要規劃為護膚、美容空間,有雙人跟單人空間,每一間裡面都有置物櫃,乾淨整潔,色澤柔美很能放鬆。

%E6%9C%AA%E5%91%BD%E5%90%8D

也有很舒服的沙發休憩處,廁所定時消毒並配置吹風機,可以讓我們整理頭髮。

%E6%9C%AA%E5%91%BD%E5%90%8D

重點是大家都很親切喔,賓至如歸,謝謝你們讓我有VIP級的體驗,還送走了我的斑斑,新竹竹北醫美推薦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真的很值得。

%E6%9C%AA%E5%91%BD%E5%90%8D

------------------------------------------------------------------------------------

<店家資訊>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77號

電話:03-658818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2:30~20:00 (周日公休)

官網:https://wembeautyclin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Ybeautyclinic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體驗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說明引用官網資訊,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後記==

醫美路上追尋美麗的我們,絕對需要專業團隊實現我們對美的理想,『微依美』提供精準的微整服務,透過些許的調整,放大我們自身的魅力,讓每一面都美的獨一無二。

-專業醫療服務團隊
專業且擅長傾聽顧客需求的醫師團隊及諮詢團隊,悉心評估、給予顧客專業且實在的改善建議,並提供貼心又到位的服務,實施專業管理及分工,注意每位顧客的隱私且要受到尊重,把關各階層皆優良的服務品質。

-無微不至尊寵服務
美好的醫療體驗,醫師、諮詢、照護、客服缺一不可,『微依美』的照護美容團隊均來自系統化的訓練、並定期接受進修課程,整趟療程中的事前準備、銜接串聯、術前衛教、術後觀察等環節呈現完美的表現。

『微依美』讓我踏上變美的捷徑,安心、放鬆的體驗整個過程。

我很喜歡看每個品牌背後的核心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