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也沒關係,你不必太逞強!』這是最近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從小就有一股莫名的使命感,身為老四又是女兒,明白父母其實是盼望兒子的,所以我把自己當男孩在養,想著要強壯一點才能保護姊姊們,想減輕家中負擔滿早就獨立了。成長的路上也一直都朝著目標設定精準向前走,一切都如我預期中一樣平步青雲,並在四年前就已經計畫好,會在此時此刻退出職場,想要親自陪伴男孩們的童年......。

可是看著離職單生效的日期我卻迷惘了,離開職場我還剩下什麼?可怕的不是別人如何看我,是自我價值認同崩盤。

哇,真的是換一個模式過日子,全職育兒果然是最瑣碎又難有成就感的工作,每件事卻又都好重要,在家育兒兼顧工作,幾乎耗掉了所有私人時間與精力,感覺比上班還緊湊。現在這個過渡期尚在適應中,帶著男孩成長是很棒的事,但我還是我,保有獨立私生活,屬於自我的那一面。

難以做到面面俱到凡是盡善美,娘家的、夫家的、朋友、小孩、自己想望的,也許『不好』也沒關係,擇其中能讓自己舒坦的先執行,其它就先不逞強了。於是,開啟電腦打開Google搜尋『宅配美食』.....料理的事就先交給媲美餐廳廚房的職人冷凍包吧!

 

==美食紀錄==

今天要推推的是『宅配美食快速料理』之:天使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每次要準備料理時都好苦惱呀,因為我不擅長調味,煮給自己吃還好,反正口味隨自己抓,有時成功有時失敗,料理食物對我是一種樂趣。但是現在好像不能這樣耶!?因為有兩張挑剔的嘴,好不好吃他們會立刻給予殘酷的回饋,這真的很打擊信心(哭)。

加上其實我是滿講究整體的,所以每次煮伙食時,都會慢條斯理,備料到上菜真的花了滿長的時間,男孩一直在我身邊打轉『媽咪~我快餓扁了,煮好了沒有?』因此,我們家櫥櫃百分百必備各式各樣料理包懶人冷凍包加熱即食品

現在也越來越多商家推出琳瑯滿目、五花八門,幾乎你想的到的料理都有,不用上餐館在家就可以獨享的即時料理,這次就來分享媲美義式餐廳廚房手工義大利麵醬,只花3分鐘就能完美上桌,在家吃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屬於我們3人的奢華小食光!

天使奶油白醬 』

整理一下商品的產品特色:

-每一份量180公克
-原料:洋蔥、鮮奶、鮮乳脂、培根、玉米、無鹽奶油、麵粉、大豆油、蒜頭、鹽、糖、洋香菜葉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冷凍2個月/冷藏2天

『(熟)義大利麵 』

整理一下商品的產品特色:

-每一份量180公克
-原料:義大利麵、沙拉油、鹽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冷凍2個月/冷藏2天

『簡單料理3步驟 』

1、烹調前,先將醬料包與義大利麵解凍。※建議提前一天放在冷藏解凍。
2、將醬料包與義大利麵拆封後,一起倒入鍋中拌炒約3-5分鐘,讓醬料跟麵條均勻混合入味。
3、最後裝盤就可以開動囉!

是不是很簡單,放冷藏後加熱3分鐘即完成美味料理,差點以為自己變得很會煮!剩下的就是自由搭配肉類及蔬菜,讓一頓飯變得更豐富有氣氛。

我的義式蔬食『天使奶油白醬義大利麵』開飯嚕~

食用前拌勻後,飄出蒜香奶油的香氣,大口一吃『阿~~姆~~~』白醬奶香濃郁又好吃,真的非常美味耶。

嘻嘻,覺得很新奇,我真的在家動手做出義大利麵耶,雖說是方便的懶人冷凍包料理,但是一點都不覺得是冷凍包喔。

料理前問男孩們要吃麵還飯,兩個都堅決不要吃麵,可是呢~一看到我吃的美味美味,立刻好奇寶寶硬要跟我夾麵去吃

吃得很開心,一口接一口還手指比讚,說超好吃

弟弟看到哥哥吃麵,跟著說也要吃

小朋友的刁嘴是不會騙人的,到最後幾乎分了一半的麵給他們兩兄弟搶光啦,自己的飯都不認真吃啦!

最後我把配料一起加到麵上,這樣看起來又是完整的一盤了!除了好吃美味,擺盤還是很講究的!

<店家資訊>

天使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點我購買

 

==後記==

不在其位不知其中的血淚史,這讓我有很深的體認,我的男孩肯定是世上最可愛的孩子,同時我們也深愛著彼此。但是全職照料他們,這卻又是另一件事了,24小時疲勞轟炸,18年養成,兒少期、青春期、叛逆期、青年期、壯年期等等。回頭崇拜感激我媽媽,總是能在我喊著肚子餓時燒出一桌美味佳餚,記得我們每一個愛吃的口味與食物,媽媽的家常料理也是遊子想念的味道,我不知道未來能否傳承媽咪的好手藝,畢竟在這個繁忙又充斥焦慮的當代生活,能好好回家吃頓飯卻演變成奢侈的事,幸好越來越多宅配美食冷凍料理包冒出頭,下班後輕鬆煮一頓晚餐,回家吃頓飯不會那麼遙不可及,奢華小食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

我很喜歡吃好吃的、看好玩的,隨時讓自己保持開心,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