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陪歐文男孩去睡午覺

阿莫男孩自己在客廳玩,沒上幼稚園的日子

這傢伙都不睡午覺,我已放棄與他廝殺一番

只能再三叮囑,你要好好地待在客廳,

要玩要看電視都可以,請注意安全,有事記得來找我

然後就帶著弟弟去午睡了

說說以前哥哥還小時,連午睡都很難哄,好像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累了想睡覺一樣

反觀弟弟,會自己說他要睡覺,或是睡覺時間到了

會很開心躺在自己的位置上,準備睡覺

但兩隻都一樣,一定要有陪睡員,而且非媽媽跟阿嬤不可......多尊榮的待遇

好吧,剛好我白天睡眠不足,趁機補眠

但媽媽的必備神功就是即使睡著,耳朵還是隨時打開著

我一直有聽到小東西喀拉喀拉的聲音

突然阿莫很開心地跑進房間找我(期間他其實已經多次進來抱我一下又跑出去)

我起身跟他一起步出房間(其實是內急也差不多該起來了)

到了客廳餐桌一看

阿莫非常得意的秀給我看他自行組裝的積木

『哇!!!好強呀』我睡眼惺忪但真心讚嘆

因為這組積木真的很難,我到現在還是不會,他到前一陣子也還是組不出來

此刻,卻秀出了非常得意的作品,機器人戰車

我佩服呀~~~

接著,房間傳出一陣哭聲

恩...另一隻小搗蛋起床了

  

午睡結束後,就是兩兄弟👬盡情發揮創意的時候了

這次把玩具箱拿來當🛹滑板車,滑阿滑、滑阿滑

哥哥學弟弟、弟弟學哥哥

 

 

 

  

睡覺💤前,最近弟弟迷上了從高處往下跳跳跳

不知道我家何時住了隻小青蛙🐸

裝了勁量電池的小青蛙『呱』

哥哥看到跳來跳去的弟弟,也跟著爬上去玩啦

在我下了最後通牒後,兩個傢伙才乖乖就位

晚安啦~我期待著下班時間

拒絕加班!拒絕超時工作!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孩日常 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和白的男孩 的頭像
    白和白的男孩

    白和白的男孩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