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碗多時的早午餐推薦文來嚕!(誰跟你敲碗的?)是我自己啦~~因為我真的對於在店家裡面拍照這件事很害羞,怕店家會過來關切『小姐,不能拍照』之類的....哈哈,而且我一直都是美食當前吃了再說,很少會記得先餵相機。不過,今天就決定拋開羞恥心要大大方方來跟各位介紹我的私房早午餐店家,週末假日必吃,早餐+午餐一次搞定!已經數不清次數的一訪二訪多次訪,就是一間不需思考,換上外出服後就可以走去悠閒吃飯的地方。

==早午餐推薦==

『MQ元氣house』地點位於桃園機捷A7體育大學站,往合宜住宅的出口出來後延著文青路往皇翔歡樂城方向靠中後段的地方。因為是大型社區,所以這幾年也陸續開了滿多間的早餐店,各有特色及招牌餐點,我個人比較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並不講究,但J哥對早餐還算要求(挑剔),早餐店都是讓他去選。

一開始我們都是去吃其他間,『MQ元氣house』新開幕不久的那個假日早晨,J哥就說來去嘗鮮,怎知一試成主顧,從此這裡就成了我們家的後廚房,省下思考早(午)餐吃甚麼的時間,更方便的是現在店家還有推出點餐機器人,不管你是外帶還是內用,出門前就能先把餐點點好,不用再苦苦盯著菜單,排隊點餐候餐,到店可即時取餐用餐,實在是貼心用心又開心!

   

首先,介紹店面環境:點餐區、自取區、用餐區、餐盤回收區。

一進店,門口處就可以自行拿取菜單跟筆,選擇座位後坐下來劃餐或是用手機line點餐,接下來到點餐區核對餐點,付款完成後,左手邊就是自取區,拿好餐具回到座位區等待餐點上桌,整體動線很順暢不卡卡,用餐完畢還可以自己收拾,我特別喜歡把用餐桌面保持整潔,加上帶孩子用餐的家長應該都能明白,桌上太多餐盤常常會是一場災難,可以自己收拾好順眼呀。

<點餐區>櫃檯小小的,需要依序排隊喔。

  

<自取區>餐具自取,也有提供小朋友的餐具喔。

<餐盤回收區>用餐完畢請自行將餐具收拾放在這邊。

 

 <用餐區>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也有兒童餐椅(2個)可以自行拿取,窗邊吧檯一個人用餐很方便,如果是外帶餐點時,我也習慣坐在這邊等我的餐,很愜意。

接著來介紹特色餐點:品項很多樣中西式都有,你可以依照心情點今天想要的餐點。既然要分享,當然就要挑店內的壓箱招牌餐點呀!來瞧瞧吧~

<菜單>

花生莎朗牛黑糖漢堡

必須說,我平常是一個吃東西很怕麻煩的人,所以很少點大漢堡,因為嘴巴要張很大,吃起來好累。不過興致來的時候,還是會想偶爾來點大大大大的滿足,加上我愛吃牛(羞),這款厚度直逼1公分的莎朗牛排,對於愛吃牛的食客們肯定是大大滿足、搭配濃郁的花生醬,咬下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腹』足感呀!

   

  

 

   


炒泡麵套餐

不得不說,這套餐完全深得我心,我本來不知道有這道的,你知道嗎,有時候當常客的好處,就是老闆店員都熟識後,見到面會自動打招呼小聊一下,這時候如果眼尖的看到其他客人的餐點很特別,還可以挨過去問問老闆『那位客人點的是甚麼?』就這樣,我遇見了我特愛的~~炒泡麵,也太好吃了吧 (他口味微辣,所以不吃辣的人可千萬別點喔),我本身超愛吃泡麵,所以不假思索,這絕對是我的第一名!

   

  

  

起司豬排總匯

這一道是J哥平時就會吃的餐,不知道為何每次來早午餐店,他就一定不是點漢堡就是總匯,但那對我來說份量都太大,所以我完全不會考慮,也只能託他的福,小女子總是會偷拿他的4/1總匯來食用。這個豬排總匯裡有豬排、生菜、玉米粒、蛋、火腿、小黃瓜,還有滿滿的起司,每一樣都塞好塞滿,超滿足的!

   


小點心類必點有薯條、雞塊、熱狗

接著是屁孩們的最愛,整天討著吃薯條的兩兄弟,就給你們吃個開心吧!

   

  

飲料

選擇了豆漿跟美式咖啡,我對豆漿很挑剔,不喜歡有怪味或是沙沙的味道,不太會形容,通常就是第一口喝下,就會立刻明白還會不會回購,所以『MQ元氣house』盯咚盯咚通過考核!也讓孩子們多多喝豆漿,喝豆漿有益身體健康,喝到好喝得更是開心!

  

MQ元氣house

地址:桃園龜山區文青路278號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06:00-14:00

(週六~週日)06:00-15:00

電話03 397 3970

外送點餐: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b3wo/mqyuan-qi-house#

 

==後記==

早餐店百百種,但是如果可以找到一家親切又美味的也並非易事,很高興我們在這裡遇見了『MQ元氣house』老闆年紀輕輕就充滿理想與抱負,而且相處起來也沒有架子,常常用餐到一半,J哥就不見了,原來是跑去找老闆聊天了,也好,這樣又是美好的一天之始,果然滿滿的元氣house呀!

最後最後,附上我們最常點的『鍋燒烏龍麵』天知道我多麼愛鍋燒系列呀,在菜單上發現時根本淚流滿面,超感動的!!!常常就是點一碗讓兩個男孩合吃,再搭個薯條跟其他小點心,完美的一餐,把兩隻餵的飽飽又滿足,剩下的湯跟料我再自己喝光光,阿~好幸福。

這是我推薦的龜山林口食記,分享於您希望你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