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有一個不能張揚的喜好

當全部人都在喜歡「黑色」時,喜歡粉色的人就會被貼上標籤。

直到上了大學「流行系」發現原來可以大大方方喜愛粉色,

粉紅色並非只代表柔弱、嬌滴滴,粉紅色其實象徵了女權,更象徵溫柔的力量。

『我信仰粉紅。

我相信笑容能幫助卡路里燃燒。

我相信親吻,多親吻一些。

當一切都看似不太順利,

我相信堅強。我相信快樂的女生是最美的。

我相信明天會不一樣,也相信奇蹟。』

——奧黛莉・赫本

 

所以我今天粉紅了!

 

#白言白語 #上班途遊記 #有點傲嬌但很真誠

如何聯繫我    1.jpg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言白語 上班途遊記
    全站熱搜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