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一直都是飲食與作息都不太健康的人,憑著母胎基因的優勢跟好動的性格,一路成長到現在。

以前喜歡吃的食物類型,多半都是油炸泡麵、雞排(現在也還是很愛),而且我愛喝汽水類的飲料,不排斥蔬果但如果沒有人煮或是點菜,我好像也不太會去主動去點來吃,好處是我真的不挑食不喜歡浪費,所以端來我面前的食物我都能吃個精光。我還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明明肚子餓了但是只要刷完牙或者是很懶,寧願選擇就放著餓吧,等天亮了在吃或是下一餐再一起解決,專注在有興趣的事情上面時,我也可以忘記吃飯這事。

接著是夜貓子作息,一直到現在還是習慣2點多才睡,特別喜歡夜晚那寧靜的感覺,年輕的時候甚至會一整夜不睡覺只為了把好看的書讀完,也會趁半夜大掃除,每每專心作一件事情時不喜歡有人在旁邊打擾,而半夜就是最棒的時間點了。

聽起來這麼不健康的生活模式,感覺應該是發胖的節奏,但因為母胎基因跟我很喜歡動來動去的關係,所以很幸運一直都瘦瘦的。當大家都再討論各式各樣減肥方法時,我還是靠著斷食或節食的方式加上運動活動筋骨,但也沒有保持規律,就是想做就做想懶就懶的方法。

一直到懷孕第一次徹底體會到,發胖後的瘦身真的是一件好艱難的事呀!我兩胎孕期都胖了超過13公斤,雖然大家還是會安慰我說還是瘦瘦的呀,但心裡明白跟小姐時的身形就是完全走樣,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喜歡照相,怎麼擺都會看到溢出來的肥肉,真的有影響到我的自信及心理狀態,所以我開始尋找減肥、瘦身的方法。(對於身形我沒有過多偏執,只要妳自己滿意及開心就好,保持健康的狀態才是最重要的!)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減肥的經驗,有跟我分享選對『好油』對人體是很重要的,不只是身體代謝或是心血管的負擔,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朋友就會知道,一直遊走在不健康邊緣的我,已經開始再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搭配適宜的保健食品,這一次我替自己選擇『好油』,每天搭配1-2顆,讓身體被好油滋潤著,覺得身心都輕盈了!滿開心的~那就一起往下繼續看我的分享嚕

 

==健康好油推薦==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我最近認識到的好油 『來自秘魯國寶星星果冷壓初榨』之: Starseed印加果油軟膠囊 

什麼是印加果油?

又稱為星油藤 、印奇果、印加花生、南美油藤,是大戟科多年生木質藤本油料植物。它的種子油脂可以食用。原產於秘魯、厄瓜多爾、委內瑞拉、巴西和南美洲地區海拔200至1500米的的亞馬遜雨林中。最初由印加人 變野生為家種, 印加語稱Sacha Inchi,在南美洲已經被原住民應用超過三千年,在古印加時代和前印加時代的古墓出土陶器上,都曾經發掘過印加果圖案。

哪些人是適用族群?

大人、小孩、銀髮族均可安心食用,有瘦身需求、素食者也能多一項新選擇。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產品特色)

-自然界最純淨的植物DHA
-每顆含量高達1000mg,100%高純度健康好油
-有機認證、純淨冷壓初萃
-無殘殺、友善環保
-OMEGA3、6、9不飽和脂肪高達92%以上
-促進新陳代謝,讓您好油IN壞油OUT
-一盒裡有30顆軟膠囊,一天食用1~2顆即可

100%來自秘魯亞馬遜雨林中原生的印加果,原本是像星星形狀的綠色果物有『果王之稱』,當它被曬乾後必須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但是必須脂肪酸 Omega-3及Omega-6又是人體用來抗發炎的成份。不同的油脂又有不同的維生素 E 跟 Omega-3 脂肪酸含量,而印加果油就是有很高的 Omega-3跟維生素E含量,是非常好的食用油。

商品的外包裝直接告訴我們,吃對好油就會苗條!這是我第一眼看到時的心得。成分不例外地也都有好好的標示在外包裝上。

 

拆開外盒,有用鋁箔包保護著,一包裡面是三片裝,每片共10顆

攤出來給大家看看,我每次都會被這種透明感的軟膠囊深深迷惑住,覺得很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寶石。

低溫冷壓初榨,完整保留營養成分

初榨的油品因為尚未精煉萃取,油品中會保有果實中天然的維生素E、生育酚及植物固醇等天然營養素。所以選用低溫冷壓初榨的印加果油,才能補充到完整的營養。

愛美女性必備的秘密武器!

因為它自然存在的健康黃金比例 Omega-3:Omega-6不飽和脂肪酸接近1:1,讓我們補充印加果油時,可以平衡身體的油脂攝取,並發揮幫助代謝油脂、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所以印加果油擁有『陸地上的魚油』的美稱,不僅能有效降低體脂肪、對瘦身是一大幫助、也可預防三高及心血管疾病,康緹印加果油更是通過多項高品質國際認證,也通過多項安全檢驗,所以不只品質有保證,還可以很安心的食用。這樣健康好油,絕對是咱們女性的好選擇。

  

  

  

每天攝取兩顆,補足身體所需胺基酸,多食無益;另外跟食物一起吃的時候搭配印加果油軟膠囊,因為油脂需靠胃酸跟腸道細菌同時工作才能好好消化吸收,所以當胃裡有食物時再吃是最理想的。

  

※小叮嚀
自己吃習慣的就是好產品,保健食品是吃的保養品,如有疾病問題一定要先看醫生喔!

<店家資訊>

印加果油 這裡買: 點我

康緹藥業官網:https://cometi.tw/

印加果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8495354725514/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有問題一定要找醫生諮詢!

==後記==

「服務、專業、關心」為宗旨,盡心盡力服務每位顧客。

創立自2009年,所代理之使立舒精油口含錠,以及肽詩樂水嫩亮妍精華凝膠等,更是在台灣的藥業市場風靡十餘年,如今更引進德國數支具前瞻性之產品,提供國內各界安全、無毒害之優良產品。

康緹是一家經營穩健成長的公司,並秉持以家為本,關懷每一位同仁,注重教育訓練,使每一位康緹的夥伴們在這家庭中日漸成長、茁壯、富有知識。

積極推動行銷組織即時服務,也讓客戶感受到康緹藥業的用心與努力,建立起企業、客戶與消費者三者間的綿密互動關係。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