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妳有沒有相似的經驗?

我學生時期打過很多份工,除了大學四年固定在書店打工外,我時不時還會用零散的時間去兼職花店、婚宴會場或一些臨時需要人的展場支援;同時學校的課業、社團活動也都超踴躍的參與,我算是一個很熱衷過學校生活的人。

一直到脫離學生的身分正式入職那一年,我的內心雖徬徨但依舊保持振奮想把工作做好,看似不合理的要求我也默默承受。那時候是電商剛剛發展的時期,公司新增百貨跟電商部門,剛開始在電商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電商主管對於女性的評頭論足及輕挑言論,提出轉調百貨。初創期從零開始自己建制流程,過程是滿有趣的可以一探百貨的後場,這經驗也令我覺得殊榮。

直到開始被派駐點,美其名是代表公司到北中南櫃點去監督,實則是公司想節省人力成本,我成了現成的機動櫃姊配班,常常明明只是去協助進櫃,當天就被拜託『剛展店妳留下來支援』,有的時候會提前一兩天通知我,還能準備行李,有的時候是毫無預警當天就被獨留了!人生地不熟,我還得拖著行李打電話找住處,寄住朋友的朋友家、櫃姊家、短期套房,能省則省,這員工會不會太好都不用公司操心(謎之音:都不怕我露宿街頭就是了)

安定住所後開始工作,身為公司代表責任感就特別重,常常一整天待在櫃上連如廁都不方便去,一直等到打烊,就這樣我毫無預警的迎來人生第一次下面不舒服,當下之痛苦我完全不知道這是甚麼症狀?忍了1天半才終於哭著打電話回家跟媽媽求助,媽媽一聽就知道我一定是都沒喝水又憋尿造成發炎,要我趕緊去就醫,真的嚇死我了!也因為這次衝擊性的經驗我才了解女性平常衛教的重要性~~~真的哭慘呀!

回頭看看那年我才22-23歲左右,我其實很感恩當年,短短一年一個人南征北討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現在年過35我早已明白要愛惜保養自己的身體,每一個漂亮的女人都不簡單,因為美麗的背後都藏著嚴格的自律,美麗本身就是一件耗費精力的事20歲長得漂亮叫運氣、30歲長得好看叫自律、40歲依舊美麗動人,那才叫本事!

到底要如何好好愛自己呢?除了向外探索,靜心內觀,平衡外在與內在,接著首當其衝是來自『身體』的養護,保養好臉蛋、體態,私密更要小心呵護!就讓我們一起來擁抱美麗與健康吧!

 

==保健食品推薦==

今天要帶大家認識的是『普婷美』之: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http://iyanni.com/HoAz

這一款是朋友最近分享給我的(友情萬歲),好朋友總是喜歡湊在一起東看看西看看,發現好物line群立刻叮咚叮咚。身為社群大使的我(哪來的自信),聽到這款是針對女性 #私密保養推薦 蔓越莓益生菌,眼睛突然閃閃發光,原來還有這樣的保健品呀,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是我的好習慣,於是......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產品特色)

-美國專利蔓越莓萃取
-蔓越莓及益生菌雙效精華
-女性必備的維他命C增強防護
-保護女性私密的專屬益生菌
-一顆僅2.8大卡、熱量低
-膠囊設計攜帶方便、好吞食

外包裝上也清楚標示營養、成分,每一罐60粒,建議每日飯後食用(避免空腹食用),一日2粒至少連續食用4~8週。

  

我在前言有提到,年輕時因為工作的關係忽略了多喝水憋尿造成發炎,其實這個壞習慣我到現在還是經常犯,冬天太冷或辦公室飲水機的水質不好就不想喝水,工作一忙就想先完成一個階段才去解尿,半夜睡覺有尿意但因為貪睡寧願忍到天亮才去如廁等等....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疑似發炎的感覺,我就會立刻去買蔓越莓飲品~~治標不治本的鴕鳥心態。

蔓越莓果汁雖然也可以暫時獲得紓緩,但是因為是飲料,蔓越莓含量只有一點點,加上糖分、熱量高,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且長期攝取過多糖分,壞菌也容易找上門,多喝有時候也會有負罪感,我想這不是長期保養的首選。

   

  

但是接觸了普婷美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因為添加了女性私密保養配方,美國專利蔓越莓、私密專屬益生菌、維他命C,從根本調理體質,那些每每讓我們女性說不出口的煩惱,讓我開始有了被照顧好的感覺,這就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

現在除了補充營養之外,我也開始養成私密保養的好習慣。
-飲食方面,我以前偏愛重口味但現在多數時候習慣清淡口味,還是會吃甜食跟油炸品,但會有所節制不過量,讓自己維持8分飽的狀態,偶爾才吃大餐;
-穿著打扮上,減少穿緊身不透氣的下著,選擇寬鬆褲子或是裙子等透氣款式;
-生理期間,勤勞更換衛生棉,我自己是不敢使用衛生棉條,但如果改用衛生棉條效果應該更好喔(小小建議);
-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增加排尿量,勿憋尿;
-養成定期幫妹妹修毛的習慣,過於濃密或是清洗不夠乾淨時,容易造成味道飄散,修短修乾淨自己看的也開心,不是嗎!

 

 

  

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順手來兩顆 #普婷美蔓越莓益生菌,當作私密日常保養,讓我有本事到40歲依舊美麗動人!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說,好好喝水、不憋尿、不穿緊身褲子,養成好習慣真的很重要,我們一起溫柔的照顧可愛妹妹吧(微笑)!

要對身體負責,不再勉強自己,不再迎合他人期待,不再妥協委屈,生命的每時每刻,恰如其分地歸於中心,成為自己。不管幾歲,我們都很美!

※小叮嚀
自己吃習慣的就是好產品,保健食品是吃的保養品,如有私密疾病問題一定要先看醫生喔!

 

<店家資訊>

普婷美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亞尼活力|專業營養保健食品 官網

亞尼活力-專業營養保健品牌 粉專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有問題一定要找醫生諮詢!

==後記==

There For You 時刻陪伴,擁抱健康!

●真誠─ 『時刻支持,一直為你』
以媽媽般溫暖的關懷與同理心,正視每一位消費者的困擾,以友善、親和的態度,給予個人化的健康管理建議。
●信賴─ 『最安心的營養,堅持最高品質』
從孕哺營養根基,孕婦能安心是不變的品質,嚴選原料、審慎檢驗與安全測試,我們專注研發安全、信賴的營養品。
●健康─ 『時刻陪伴,與你一起擁抱健康』
現在我們致力提供完整的營養品,期許能夠以我們最擅長的專業「營養諮詢」,以用心研發的營養品,陪伴你與家人朋友每個階段的健康。


-用自身的經驗為改善哺餵母乳的困難,持續研究相關文獻,哺乳不見得需要喝傳統高熱量補湯來發奶,透過卵磷脂、mama茶、葫蘆巴等營養食品的補充,漸漸哺乳這件事像倒吃甘蔗,期望透過推廣哺乳知識與整合哺乳期的保健營養品,來幫助新手媽媽餵母奶。

-且女性產後因為專心致力於照顧孩子與家人,對自己疏於照顧所產生的煩惱,包括:皮膚無光澤、胸部因退奶而變形、產後瘦不下來等,讓女性成為媽媽後,變得越來越沒自信。因此規劃了一系列女力保養食品,讓女性從少女、孕婦,到成為婦女,一路都能獲得妥善的營養照顧,並由內而外打好美麗根基、散發自信。

-我們永遠記得第1次聽到寶寶心跳的感動,但這份感動卻隨着現代環境的改變,有時不容易實現,許多夫妻在求子階段過的太艱辛、太漫長,因此為了給準媽咪完整的營養補給開發了關鍵營養,希望幫助客戶調整好孕體質,搭配健康的生活習慣,以改善體質,順利升格爲父母,順利圓一個「家」的夢想。

-同時也不忘照顧支持男士們的健康,專門針對男士營養和生活方式需求而設計的維生素,滿足男性的特殊需求。

現代人真的生活的好忙碌,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而 亞尼活力 品牌理念『用媽媽心,守護您』,為客戶的生活做健康的規劃,提供客戶完整的營養諮詢。讓我覺得確實是一個貼心、安心的好選擇!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