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漂亮』是一個狀態,跟長相無關。

美國心理學家戈爾曼說過一句話:『你讓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你能抵達的高度。』

我一直都很喜歡『美』,特別愛觀察跟美有關的人事,不只侷限在外貌,包含體態、舉止、談吐、善良、禮貌、思想、愛好等等......。有些人並不是天生相貌出眾,可是他的個性、人品、教養相處起來都令人很舒服,自然覺得他極為美麗;而相貌出眾個性又優雅的人也不簡單,總會遇見暗箭傷人等著你出糗的人在。那些令人喜歡的人之所以能夠維持漂亮,是因為由衷在乎自己每個細節包含情緒,每一次舉手投足的分寸,出門就是端得起儀態,而這是需要經過自我練習並內化展現出來才不顯做作或刻意,有些是天生教養有些是後天修正,總之很令我欽佩。

於是在這樣的影響之下(當然也是本來就喜歡),我一直都有下功夫調整狀態,能夠優雅到老是我的目標,這2-3年刻意有意識改正駝背的壞習慣,終於在近期有成果走路站姿都變好了,好開心。漂亮其實是一種得越來越強壯、不輕易被疲倦打倒的心理素質。

為什麼用『漂亮』來當開場白?因為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由台灣名模張珈瑜,原本是星光褶褶從事美的事業的模特兒,卻轉而進軍辛苦自創品牌並引進代理權之路,創業的品牌小故事老樣子我放在本文後記中,先帶大家認識好商品再來品味每個業者的創業初衷,我總是容易被感動到,因為用心的業者就是值得細細地推薦。

 

==實物推薦==

這次透過東森社交電商認識到的:『JACOB HOOY荷蘭皇家雅歌布』之: 膠原蛋白洗面乳盈潤玫瑰花水膠原蛋白精華液七葉樹籽舒緩緊緻眼霜  

   

一口氣要介紹4樣保養品,而且每一樣的ml數都很足夠我們用好久了!重點是價位卻很平價,一點都不會傷荷包 (價格請滑到最下方的連結呦)

首先來看保養第一步『清潔』:膠原蛋白洗面乳150ml

城市裡的空氣基本都是夾帶著粉塵微粒,會阻塞肌膚的毛孔,讓毛孔無法自然呼吸,所以不管有沒有化妝,男生女生每天都要好好的洗去髒汙、洗去疲勞,讓肌膚回復清爽柔嫩!

超級膠原蛋白洗面乳是我最喜歡的泡泡式慕絲,按壓式壓頭省下起泡的時間。洗完臉滑滑的是因為含有玻尿酸,讓臉不緊繃且有淡淡香氛,別忘了這可是荷蘭百年草本保養品牌,洗臉的同時也順便芳香療癒舒緩放鬆了呢。

  

話說我洗個臉,旁邊還多了兩個好奇寶寶,果然女孩子不管幾歲都會被美的事物所吸引。

  

洗完臉就要開始保養嚕:盈潤玫瑰花水500ml

我很少使用玫瑰味道的商品,不管是保養品還是精油等等的,總覺得那適合特別有女人味、撫媚的人,我一直都是走帶點男孩風格或是鄰家女孩路線,所以嚴格說起來,這是第一次嘗試玫瑰。

  

盈潤玫瑰花水它是爽膚水,取適量玫瑰水均勻輕拍洗淨後的臉,可在沐浴或淋浴後全身都可以使用。不得不說玫瑰香氣真的瞬間讓人高貴起來,它淡淡的散發香氣環繞在全身上下,不是那總濃郁撲鼻的玫瑰化學香料,而是玫瑰精油療癒的味道,這兩者的差異,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得出來。然後我想說,終於明白為何名媛淑女們都喜愛玫瑰花香,真的有一股很迷人的味道,是女人會喜歡男人會拜倒石榴裙下,無人可比的美麗!玫瑰花的香味可以穩定人的情緒,也可以趕走憂鬱、沮喪等負面情緒。嗯,我想我迷上玫瑰花香了,從現在開始我也想讓自己從鄰家型女孩轉變成撫媚的女人。

接著我習慣先照顧眼睛:七葉樹籽舒緩緊緻眼霜150ml

大家都知道我有很濃的黑眼圈,拿掉美肌會嚇壞大家,我的黑眼圈是天生的,不知道是過敏還是遺傳,本人鼻子沒有過敏,可是這黑眼圈36年來一直都跟我共融,拿它沒轍只能避免讓細紋太過張狂嚕。

七葉樹籽舒緩緊緻眼霜真的超大一罐,它的原名很有趣叫抗浮腫霜,可以緊緻眼部周圍的嫩肌。最近開始發現自己的眼尾有悄悄長出一點魚尾紋,眼周張狂的細紋,只能怪自己長期熬夜的壞習慣。我自首一下,這次因為跑來姊姊家,找姊幫我拍照,才知道原來過去擦眼霜的方式都錯了,使用的時候要用無名指將眼霜輕輕點在眼周上,再用點的方式慢慢讓肌膚吸收,才能避免去拉扯。這麼大罐當然也可以拿來擦擦脖紋、手肘......有細紋的地方就可以用,不要客氣!

最後來用用:膠原蛋白精華液10ml

也被稱作『膠原蛋白塗抹式的水光針』,這是本次我最期待的產品了,水光針耶!有去醫美做過水光針療程就會知道,同時補水、鎖水、儲水達到肌膚滋潤、嫩膚等等,聽起來就很值得期待。

  

看這兩個女孩兒,一直露出好奇寶寶的大眼盯著我保養呢。

  

膠原蛋白精華液造型做得像針筒一樣,拿起來好有ful。它含玻尿酸,分子小皮膚更容易吸收,擠少量精華於指尖,輕輕塗抹於面部和頸部皮膚。也適用於眼部周圍,根據需要用量可增加到兩至四倍,使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吸收很快保水度滿好的,皮膚滑嫩嫩!滿意滿意~

另外不用怕會不小心的擠壓到針筒,它設計需要旋轉才能按壓的功能,按壓之後再轉回來,也可以直立放著。

好嚕~整套保養完成,我的臉又再次被淨化啦,喜歡的程度從我的笑容就看的出來!這麼抽象~~嘿嘿,我整個臉都沐浴在精油芳香的療癒中,覺得連心靈都被善待了,好舒服呀。

附上一些花絮照片,跟可愛的兩姊妹一起拍拍拍,連小女孩都愛不釋手的包裝,等妳們長大,跟著阿姨一起探索美麗的世界呦!

  

NG版不私藏~~自然又可愛耶

小非非真的很愛玫瑰水,抱緊緊的。

  

給妳給妳都給妳,識貨的非非長大後肯定是個標緻的小美人

喬喬姊姊,應該轉眼就長大了,現在已經是一個愛漂亮的小女生了,特別喜歡跟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看我又帶了甚麼美麗的東西回來。

  

連喵喵都聞香而來了

最後我想送大家這兩句↓

林肯說:「一個人四十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四十歲以後的臉是自己決定的。一個人要為自己四十歲以後的長相負責。」

日子久了除了見人心以外,還能看出一個人到底長的「好不好看」,雖然上天只給一個人一次機會,一出生,便決定了你是否漂亮、帥氣,但你是不是一個「好看、耐看」的人,將由你自己決定!

我很喜歡我自己,也喜歡一路看我成長的各位,謝謝你們用心滑到這邊,拋開別人的看法!忠於自己吧!美麗與否你喜歡就好。

<店家資訊>

JACOB HOOY荷蘭皇家雅歌布 這裡買↓↓  

-膠原蛋白洗面乳150ml
-盈潤玫瑰花水500ml
-膠原蛋白精華液10ml
-七葉樹籽舒緩緊緻眼霜150ml

台灣官網:珈瑜精品國際有限公司

粉絲團:雅歌布.霍依 JACOB HOOY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有皮膚問題一定要找醫生諮詢!

 

==後記==

這是一個台灣時尚名模張珈瑜的創業故事:「不如為自己做一件事」

在模特兒圈以「雙胞胎名模」名號走遍各大伸展台,長達18年間精彩地以「一加一大於二」的強大氣勢演繹各個品牌的精品,直到姊姊張珈禎結婚後,不得不單飛的張珈瑜開始意識到不能再把自己看成是依靠在姊姊身旁的妹妹。回想模特兒生涯,無止盡穿梭在伸展台及攝影棚裡,有甚麼代表作或里程碑?有多少人真正認識「張珈瑜」?從事模特兒行業累積很多人脈資源,於是心裡萌生「不如為自己做一件事」,行動派的她以自己名字為品牌命名,成立同名眼鏡品牌『YuYu- ChangChiaYu』,時刻鞭策自己要專注在品牌和商品上,而非利潤。

後因子宮肌瘤開刀在家休養期間,張珈瑜迷上精油芳香療法,開啟草本療法之路,同時也接觸到荷蘭百年草本保養品牌 Jacob Hooy,因為太喜歡非常想引進台灣,經過積極與品牌信件往返溝通,終於讓她拿到代理權。她去了一趟荷蘭參觀工廠和實驗室,看著第 8 代接班人講起自家商品滿腔熱血,該公司不僅凝聚著一段歷史,更兼具了一份懷舊,尤其是對古老而熟悉的香料貿易的懷舊之情。那股從Limmen 堆滿香料的倉庫中散發來出與眾不同的香味,不禁讓人回想起荷蘭東印度公司時期勇敢的東印度航海者藐視茫茫大海,駕御滿載東方香草和香料的船舶。即使品牌已傳承 275 年,家族上上下下仍同心齊力堅守工藝、品質,及最重要的熱情。

創業路邁入第 5 年,對於現在擁有的一切,張珈瑜時時懷抱感恩,在創業之始就本著善念回饋社會,讓事業和公益齊頭進行,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而創業之初也常因模特兒身份被潑冷水,練就一身淡定,凡事從做中學,冷靜沉著。自從創業後每一天都過得很踏實,每一個日子都是挑戰。現在張珈瑜除了眼鏡、背包、護膚品,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多,身為台灣的設計師她希望品牌可以走向國際。

我覺得『創業』是一件很微妙的事,很多時候是想而不敢做,但是當機緣或者有某股力量湧上來時,就會驅使你勇敢向前跨步。單飛後更有力量的張珈瑜,展翅飛翔,飛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現在張珈瑜的介紹詞不再是「雙胞胎名模裡的妹妹」,而是品牌設計師暨經營者。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