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已準備好一個故事來做引言,但最近的疫情議題與我新發現的動漫情節太符合這次的主題,便決定替換了,有機會再來發表,現在大家先來聽聽我的新收獲。

各位有沒有看過『工作細胞』這部日本動畫,故事描述將人體內的細胞擬人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人體細胞的功能。人體由60-75兆個細胞構成,每種細胞都有各自的任務,也決定一個人是否健康。而以下這幾個細胞,在故事擬人中特別拉出來做主人翁:

T細胞--負責儲存記憶
B細胞--負責產生抗體
DC細胞--負責免疫系統的司令官
NK細胞--負責直接攻擊癌細胞

人活著一輩子無法計算到底會吃下多少食物、空氣、接觸多少物質,但隨著年紀增加,身體的免疫系統會漸漸衰弱,體內各項功能衰弱是不可逆的過程,但人體最重要的是『細胞』,它們每天都在體內努力的巡視、打擊細菌。看完整部動漫,我突然對細胞及體內每一個功能都尊敬了起來,從一知半解到現在可能才稍微有點長知識了呢!

人體之所以會生病的原因,總結來講可歸納是細胞出了問題,細胞決定人體健康,所以讓細胞能自我修復與激發再生的力量是很重要的。

這故事跟我後面要分享的蒂達諾系列,根本神來來一筆,我真的沒有刻意,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工作細胞』

 

==保健食品推薦==

這次分享的是朋友推薦給我家工程師的保健品『DH』之  1.蒂達諾SOD-Like量能制復錠2.舉世無雙強健錠3.足体芙元礦浴劑

這三樣對構成人體金三角:細胞、神經、微血管有很多的琢磨,此產品所提供的實驗分析、效能和說明、認證都很專業且完整,但涉及療效我這邊就不贅述了。

家有工程師,隨時都在高度競爭壓力及無時無刻的腦力激盪,說真的我在旁邊看了10多年,一旦他開啟工作模式,吾等只能乖乖退下,不能打斷他的思考。重點是喔,你還真不知道他腦袋裡的結構及根本時時刻刻都再啟動工作腦,就跟他常常搞不懂我的天馬行空一樣。無妨,咱倆相安無事便是好事(這是甚麼結論啦)。

所以其實他比我還講究健康及保健,他常說『科技業這份工作燃燒的不只是肝、還有體力及腦細胞。』以前他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但年紀變大真的差很多。

  

蒂達諾SOD-Like量能制復錠 』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產品特色)

-日本生物科技原料
-特殊生化萃取技術
-調節生體、健康維持
-適用壓力大、易疲倦、飲酒、抽菸族群、較虛弱及胖胖的人、還有其他等等

※詳細請看產品包裝及最後的商品連結

  

睡前服用9顆,注意是睡前喔!因為蒂達諾有啟動T細胞的記憶作用,所以剛開始服用時感覺疲憊是正常現象。像工程師J哥,他長期重度用腦晚睡又淺眠,即使睡很久還是感覺睡不飽,但是服用蒂達諾後,他說他有覺得睡眠較深沉,而且會固定時間醒來,我想這應該就是身體起了變化,補充能量進行內在修復吧。

  

附上一張,下班後依然坐在電腦桌前的工程師,家裡書房充斥著電線及電路版,這塊領域是我的禁區。

舉世無雙強健錠 』

   

接著是各種文明病的代表人物,又是工程師J哥!誰叫他缺乏運動,飲食不正常,又容易壓力過大、腦神經爆衝、長期頭痛、心律循環等等毛病(請原諒我無言以對.....),但也只能嘆一口氣,有些事情真的無法改善,好比職業呀,你選擇了甚麼職業就只能接受它所帶來的文明病,我也能體諒過勞後真的別提運動,只想攤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的心情。

  

所以攝取適宜的保健食品,就變得格外重要了!『舉世無雙』剛好符合工程師J哥的需求,主要針對男性老化狀況與機能衰退,強化微循環、攝護腺、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做全面性的調理。

對於體力、注意力、記憶力、性功能、腦神經、肝、腎都有幫助。有沒有看見關鍵字『攝護腺、性功能』,對的這款如期名『舉世無雙』它有替男性同胞們解決舉而不堅的困擾,讓小傢伙們精神旺盛、增強體力與耐力,產出好品質...咳咳,簡單來說對身體的投資是不能少的。

初期使用時,建議一天一顆連續3-7天,啟動微循環最高能量後再調整微正常吃法與用量。

  

繼續附上動腦中的工程師,看我都靜悄悄在旁邊,這就是不打擾的藝術與默契。

  

足体芙元礦浴劑 』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產品特色)

-結合大自然八種礦物比例配置,能量完美呈現。
-泡澡、足浴、舒壓、嫩白、淨透、抑菌。
-每包約3000mg/30入

  

忙了一天,最能消除疲勞、療癒身體的就是泡一個熱水澡啦!泡澡肯定要搭配入浴劑,才是最享受及達到紓壓的效果。這個時候搭配『足体芙元礦浴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用了大自然八種天然礦物,不同比例配置,讓我們的能量淨化,穩定自律神經、排毒。

  

足体芙元礦浴劑,它的味道讓我覺得我好像在泡天然礦物的溫泉,入浴後身體感覺澀澀的,可以搓出身體皮屑(很像在去角質),出浴後,可以看見沉澱在水中的皮屑與懸浮髒汙,整個人感覺很清爽。

※泡澡用3包,水溫39-41度,泡澡時間15分鐘內,不要過熱跟太久。

  

除了泡澡,家裡沒有浴缸也可以泡泡『足』。泡澡跟腳基本都是把身體長年積累下來的毒素,利用熱水的"熱能"到達身體後所產生的"能量",一年四季都要當個泡澡(足)喔↓

『春天泡腳開腸固脫、夏天泡腳暑濕可袪、秋天泡腳肺潤腸蠕、冬天泡腳提升丹田。』
『足浴放鬆神經助眠、刺激足穴通氣、穩內分泌、解便秘排毒、養身長壽、去脹逼濕、通全身』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養顏美容,每次泡澡完都覺得瞬間升級了。

※泡足用1包,水溫39-42度,泡澡時間20分鐘內,不要過熱跟太久。

給自己人生的禮物『全心全意做自己,只要是好的想法或決定,就開始行動吧,甚麼時候都不嫌晚。』

  

88節孝親,你準備好了嗎?

Hey,老情人,祝你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爸爸,換我幫你付清,希望你一直擁健~

<店家資訊>

DH系列商品 這裡買↓↓  

-蒂達諾量能制復
-舉世無雙強健錠
-足体芙元礦浴劑
-防疫五件組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