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玩樂中學習

 

生活可以隨心所欲但態度不能玩笑

如果沒有伯樂賞識,那就自己去找伯樂

去參加伯樂的圈子,讓自己也能成為伯樂

我永遠記得多年前一位講師問我的

有一枚5元跟一枚10元,妳要選哪個?

我當然選擇10元,但她後來說「為什麼不能都要」

雖然我還是一直都在只選擇10元的路上

但從不忘記還有那個5元

 

過去的累積將在未來的某一刻發酵

我不一定要成為別人眼中很成功的人

但我會成為最閃耀的自己✨

 

#台北定聚熱烈交流中

#三分鐘重點分享

#打造個人品牌的第一步

#一起讓心自由 #築夢踏實

#微小習慣建立好生活👉🏻未來一個月每天閱讀5分鐘,7th day達成🌹👏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