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體育特報員

 

棒球⚾️棒球⚾️棒球⚾️

這是J森等待好久的親子活動時光

終於等到大男孩4歲啦

 

試水溫的結果,

第一次來果然阿莫花了半小時哭哭啼啼

第二次來連哭都沒哭立刻融入

還說好好玩下週還要來

 

孩子的社交能力真的是大人望塵莫及

但也因此讓我想激勵自己跟上孩子的腳步👣

今天也讓自己主動打招呼跟教練家長們聊天

 

最後一場大雨更是瞬間拉近彼此距離

突然間好像澆熄了內心尷尬的感覺

嗯~我喜歡這個團隊,教練們都熱血又可愛🌹

 

影片中間是媽媽我看著兒子奔跑看到入迷

忘了鏡頭要跟著動了啦🥰

 

#夢無限棒球俱樂部

#改變不需孤軍奮戰

#團隊願意給予掌聲

#我將盡我所能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