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鄉下長大的我很習慣生活在廟宇為中心的環境,更常常一群孩子彼此邀約就跑去廣場上玩耍,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也跟著父母去過很多很多的廟宇,參加過一日的進香團,一直都覺得很有意思很喜歡這些傳統民間習俗。

好多年前有一年的過年,我突然想要去了解過年的習俗,長這麼大都是聽從媽媽的話,沒有好好去理解過年的意義,既然這麼熱愛過年,自己應該也要悉知一些事情吧。於是認真搜了一下原來每一天都有它的意義呢,往下看

除夕:夜拜祖先、圍爐、守歲
初一:拜拜,走春拜年
初二:回娘家、「回門禮」要成雙
初三:睡到飽,晚上早早就寢
初四:迎灶神,安太歲、點光明燈
初五:拜財神、吃餃子及倒垃圾

我發現初一要走春拜拜耶,便對媽媽跟大姊提議,我們自己來組一個一日進香團,就我們母女三人。那一整天就是把想的到的廟,從近到遠、從早到晚跑一圈。我是一個很喜歡創造生活感、腦中浮現故事的人,也許不記得到底做過哪些事,當時當下所洋溢的幸福滋味卻始終刻在我心底。

你們應該還記得吧!之前我介紹過『唯豐肉鬆』,這一次它推出了新產品,很有特色也打中我的心:50年不變滋味,百年香火傳遞,唯豐肉鬆X鎮瀾宮 首次跨界聯名

『廟宇是人群聚的中心,更是心靈寄託所在,我們找回群聚的最初衷,家人一起享用餐點,透過味覺、嗅覺,感受家人不變的溫暖。』台灣心媽祖情,我喜歡,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新產品出爐==

唯豐我的小新乾系列之 『鎮瀾宮聯名三牲肉鬆禮盒』 ---旗魚鬆、豬肉鬆、雞肉鬆

我不太清楚拜拜的正確備品,但最基本祭祀用三牲,我還是知道的。這次透過唯豐來牽成,跨界聯名首創祭祀禮盒,直接將祭祀需要用到的三牲一次準備齊全,清明掃墓、祭祖,用唯豐&大甲鎮瀾宮聯名三牲祭品,祖先保佑、長輩歡喜、晚輩方便,既輕鬆不麻煩,也讓全家大大小小都和樂融融。

禮盒外觀、提袋都很精緻,可愛畫風之外還會覺得高質感,我自己拿到時,真心評價超可愛,被媽祖圈粉了(笑)!

   

    

禮盒內部,使用魔鬼氈的設計,左右開盒,上面還有簡單提字(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愛看文字,這是我自己的小嗜好,看到美麗動人的文字會偷偷記下收藏,所以如果大家有留言給我,我也一定都會好好看你們的字字句句呦,都一一收下)

我把他全部攤開,擺出來給各位瞧瞧,感覺好澎派耶!

      

 

首先開封『經典豬肉鬆』 120g/包

堅持『三斤豬肉烘製一斤肉鬆』肉新鮮、料實在 ,添加了鈣、維生素E及膳食纖維,降低了糖、鈉和脂肪的含量,使用芥花油(不飽和脂肪酸)取代飽和脂肪酸,輕鬆享用無負擔,並且不染色、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通過國際品質認證及食品安全把關,健康加分美味不扣分。很適合銀髮族跟小朋友食用,不管當正餐還是零食,肯定會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好滋味!

開封即可感受到撲鼻而來的豬肉香,入口香酥鬆脆又新鮮、滿口鹹香的滋味,單吃就是零嘴,不過我會很想配著東西一起吃。 

  

 

緊接著是『旗魚鬆』160g/包

採用紮實肉質飽滿,且具彈性的新鮮旗魚, 傳承獨家醬汁慢火烘培,保有香酥的口感,百分之百純旗魚,富含維生素B6,拌炒至金黃色澤,無油耗味及魚腥味,口感絕佳,營養價值高。

真的有嚐出旗魚的鮮美滋味呦,入口即融滿滿魚的味道,哈哈哈~~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期待,想說不就是肉鬆嗎?沒想到真的是不同的味道!

  

  

  

最後來看到的是『雞肉鬆』160g/包

嚴選雞肉,傳承50年的技術特調滷味醬汁每日現場烘炒,本土特選雞肉,細心炒製調味,無人工添加物,綿密細緻的口感,適合各年齡層享用。偏愛雞肉的顧客不仿試試。

這金黃色、淡黃色美味可口香酥的雞肉鬆,他就是雞肉呀~~~三款真的保持初衷,不會因為吃了豬就蓋掉魚或雞,他們完美保有各自的風采。

 

 

肉鬆,是我們台灣人飯桌上最常出現的配菜,它雖然是配菜,但卻飽含了滿滿家的滋味, 很適合全家老少大家聚在一起享用,不管當正餐還是零食,邊聊聊生活聊聊近況!
更是好口碑代表的送禮首選,讓你送得有面子,吃得很安心!

 

唯豐這次推出的『三牲肉鬆禮盒』豬肉鬆+雞肉鬆+旗魚鬆
真的很適合現代人在準備清明祭祖時,上班上一整天,沒時間上市場的、忘記提前準備,怕來不及去買的、首次自己祭拜,不知道怎麼拜的......加上又是大甲鎮瀾宮聯名限定,我想應該是能讓長輩們接受度提高的新選擇呦,線上下訂馬上出貨,方便又輕鬆,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就是餵食時間啦!歐文男孩整個抱緊緊,他已經準備好要開吃啦

  傲嬌阿莫男孩還是老樣子,哥就是霸氣,好吃的我直接整盤吃光光!

<唯豐 購買連結> 點我 先領東森幣500元

https://www.etmall.com.tw/p/121229?pinProdSaleNo=2732476

<唯豐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ayfong.babychef.kitchen/

<唯豐 官網>

https://www.wayfong.com.tw/

 

==後記==

『唯豐肉鬆』好命自己拼,一路走來傳遞一甲子的溫暖好味道,老字號轉型讓健康等於美味。

江家兄弟於迪化街白手起家,出身貧苦特別懂基層勞工之苦,以肉鬆肉品批發為主,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等,炒肉鬆更全憑手工,專注於把肉鬆做到專業,就這樣炒出老店的獨家秘方。為了擴大趨勢,唯豐研發多種副產品,在技術上不斷精進,使口感完全釋放自然樸實之美,擄獲不少老饕的心,每到過年必是門庭若市。跨世代經典美味延續傳統美德思維,創造現代豐沛口感;創立迄今逾半世紀之肉類製品老行家唯豐肉鬆食品,堅持選用新鮮台灣豬肉,使其擁有自然樸實的香氣與十足的嚼勁,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美味記憶。第二代更是關注消費者年齡層問題,發揮巧思升級品項小量包裝,老字號轉型再造「小新乾」系列零食聖品,左擁識途老饕、右抱年輕客群,為品牌拉皮。離店面幾尺外,熟悉的香氣撲鼻,蔓延大街小巷,令人垂涎,購買者潮絡繹不絕,更別說過年期間,人潮洶湧門庭若市,走出店面的顧客人手一袋,幸褔的笑容洋溢在臉上。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