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背輕輕的被拍了一下,停下腳步轉頭,看到來者是陌生面孔,遲疑了一下
『請問...有什麼事?』
『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是個靦腆的男孩

這樣的偶發邂逅,每每都在我開心的從髮廊出來回家的路途,遇上。

頭髮美,人就美一半,不只套用在女人身上,男人的髮型也是女孩偷偷在內心計分的標準之一喔,不可輕忽!當然最重要的不是取悅他人,而是悅己
一頭健康蓬鬆飄逸的秀髮能讓自己輕爽有精神、俐落的髮型可以增添專業度;變化一下髮型髮色長短,可以性感、可以甜美、可以帥氣、可以透白、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是我,駕馭了所有美麗、而設計師的巧手,創造專屬於妳的魅力髮型。

 

==分享我的煙燻手刷染體驗==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質,髮量一般,髮質維持的還算柔順,最苦惱的問題是容易塌,一整天下來會顯得很沒精神,氣色不好人就感覺疲累。
所以我固定作單色染髮,除了讓氣色變好也是怕漂髮會傷了髮質;另外曾經有個攝影師說過,我直髮很漂亮很適合,捲髮會顯的熟齡較不適合我,從那一刻開始我記住了,一直維持著直髮造型。

單色髮色也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喔,只要過一陣子整頭染必定經歷布丁頭過渡期,但又不可能長出來就跑去補染,傷髮也傷荷包君。這一次我決定來點變化,試試一直都很嚮往的『歐美煙燻手刷染』帶有線條感的冷暖漸層色系的堆疊以及不同刷色手法,到底會讓我變怎樣呢?好期待耶。

 

來到『Touch hair 《摸髮》義勇店』替我這顆已經長出布丁頭的髮型改造一下。

頭髮留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喜歡自己長頭髮,長髮飄逸讓我特別自在,髮質維持的還算可以。

『Touch hair』設計師溝通髮色及基本的了解後(其實我是安心全權交給專業的來),就開始進入今天的染髮旅程。
第一步驟先作頭皮隔離,保護好頭皮不讓染膏直接接觸到。

接著是髮根補染,因為原本有染髮的部分會與新生出來的原生髮有顏色落差(暗&亮)視覺產生排斥感,所以必須先補髮根新長出來的部分,才不會有色差問題。

頭頂在補染,『Touch hair』設計師們也是沒有閒著喔,同時間幫我做局部漂髮,局部漂髮是從髮中以下、髮尾部分、表面拉一些細線條。這邊有做刮髮的動作,是為了讓細線條染起來的效果能夠更細緻平順。

一次出動3人,我的頭頂好熱鬧呀。

『Touch hair』設計師很仔細的在檢視與調整。

整頭都完成後,大約過了15-20分鐘,會來檢查漂色的狀況,太深的部分會加強做第二次的補漂色。

髮根補染&局部漂色完成後,直接到美髮沖水椅上拆&洗頭,先把退淺的部分沖乾淨,再做抵銷色的補強,用米色製造出煙燻感色澤,接著進行護髮,另外因為這天的天氣較涼,還很貼心的幫我把頭部包覆起來,停留5分鐘左右。

到這邊我的第一階段漂髮就完成嚕,看看我的金黃,因為只是局部漂所以看起來還是很漂亮耶~很喜歡設計師幫我這樣散開的方式,自以為很仙氣!

基底完成了,接著要開始染上我的主色了。

這是我首次嘗試的『紫色』,低調、高冷又神秘。

 

 

『手刷染』是將純深色的髮絲使用漸層方式(局部漂髮)將顏色染上,染完後會有線條感的漸層,像混血兒的自然髮色。

最後來到護髮,暫時躺著休息一下,很舒壓。

==煙燻手刷染完成品==

完成後我覺得我的臉瞬間小一號,除了修飾小臉的效果,皮膚也顯白;這帶紫色光澤的質感加上一頭及腰的直髮,散發出仙氣的氣質。

接著『Touch hair』設計師幫我用電棒夾捲(久違的捲髮耶),夾捲後更能看出運用漸層手法層層堆疊的髮色,不突兀的效果,同步淡化深色髮給人厚重沒精神的印象。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將頭髮往左右擺動或是攤開或是塞耳後,是不是充滿時尚感的髮型,可以性感也可以柔美,當然也可以彰顯與眾不同的個性,不如想像中難以駕馭耶。

隨手扎個馬尾,也很自在漂亮。

染髮後的隔天,依然自然的微捲,髮色也很是迷人。

如果有陣迎面的風吹來,髮絲飄逸加上陽光灑落,頭髮漸變出層次感,真的美哭、忍不住想多看兩眼,回頭率大幅提升!

簡單帶大家看看『Touch hair』店面環境

整體很寬敞,期間很多客人來來去去,看的出來都是很自在的熟客,跟每個設計師們都談笑風聲,還有媽媽帶小孩來,小朋友自在在旁邊玩耍,是很親切的美髮沙龍喔。

趁著店內只剩1-2組客人時,來張全身鏡照~~~這環境真的很適合美拍耶!

夏天到了,疫情持續嚴峻,大家務必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同時愛美的我們,也不忘將頭髮照顧好,讓髮型提升整體的美麗與精神活力,生活圈在桃園八德的朋友們,我推薦『Touch hair 《摸髮》』客製化打造專屬於你的美呦!

------------------------------------------------------------------------------------

<店家資訊>

Touch hair 《摸髮》義勇店

地址:334 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2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3-361169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uchHairMOMO2/

Google 地圖

------------------------------------------------------------------------------------

==後記==

Touch Hair摸髮不斷追求時尚與美感,將客戶對美麗的感受視為一種責任,讓來到 Touch hair美髮沙龍的客戶,都能美麗且開心的離開。

公司堅持使用日本及歐美原裝進口專業美髮產品,打造健康、乾淨、環保、無毒、安全的服務項目及美髮體驗,並於每月、每季、每年迎合時代變化去做規劃。

擁有日系、韓式、歐美等不同風格的剪髮/燙髮/染髮/護髮等,投入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進修課程,不斷的進修只為提升服務品質並帶給顧客們更高的滿意度。

設計師群擁有專業的美髮技術與敏銳的時尚美感,同時會細心詢問每位顧客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客製化打造專屬於你的美。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最後附上煙燻手刷染髮後的日常生活照片,真的好喜歡這髮色,低調中展現不同巧思為平凡增添色彩,讓生活大放異彩! 好適合我~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