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不是個數字,是種態度!』
『困住一個女人的從來不是年齡』------婚紗女王Vera Wang

我覺得熟齡女性讓我著迷,大齡與歲月堆疊出來的美可以看見智慧與魅力。臉上的皺紋、因歲月刻畫出的樣貌;又或是保持少女般的身材,令人驚訝的凍齡。在我心中,沒有非要做二元選擇,接受自然老去,或衷於維持美好體態,都是美麗。各種年紀都要愛自己,擁抱自己,就算年紀替生活帶來了改變,仍然追尋美麗。有時候看見『忘年戀』我都不禁會想,如果是我,也會更欣賞有智慧的熟女吧(我是指心態)。

世上沒有永恆的事情,夢想會改變,流行會來來去去,歲月也會帶來痕跡,唯一不變的是『自己的態度』

 

==分享我的私密體驗==

承上篇,我除了預約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PicoWay超皮秒蜂巢雷射同天,還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嘗試,那就是私密處除毛

會有這個想法,是在今年四月接觸到針對女性私密保養,吃的蔓越莓益生菌,讓我開始認真意識到這很重要。都是女生,想必妳也越來越重視私密保養這件事了,不管是黯沉問題或是除毛,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只是雖然明白私密處是最嬌嫩的部位,需要細心照顧,但女生之間也不太會去討論神秘三角洲,對這一塊的知識可能不清楚該如何著手?

 

我一直在想,到底私密除毛該如何著手?
-怎樣的叢林才算漂亮?走路時的摩擦、外褲壓住,就像睡歪了的頭髮,毛髮會亂竄呀?
-要修剪嗎?可是修剪過後會刺刺的耶?
-用刮的?但就會像鬍渣一樣有小黑點?
-還有,要除掉多少才是正確的範圍?

總之我有好多疑問喔,既然如此與其自己亂找答案,不如直接到微依美尋求專業的諮詢解決我的小疑惑,預約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邊填一些詳細的基本資料,邊舒服的喝茶,還有提供加了精油的紙巾,讓我們擦擦手放鬆一下,我超喜歡的。

 

雷除除毛前,我們要先準備:(來自微依美術前提醒)
-在預約時間的三天前,要先將預計除掉的範圍,用刮鬍刀除毛,讓一點點小黑毛可以冒出表皮,讓脈衝光可以吸收。
-毛髮生長週期至少3-4週,雷射前千萬『不能拔除』,會讓脈衝光沒有吸收目標而達不到效果。
-雷除前盡量保濕皮膚,不進行任何酸類煥膚至少兩天。

為什麼我要做私密除毛+美白?
-以衛生面來講是必要的!天氣悶熱又潮濕,衣著悶著不透氣,容易吸引細菌侵入產生異味,或外褲的摩擦造成私密處暗沈。
-以外觀實際面來說!穿熱褲或泳衣時,露出毛毛多尷尬呀,明明女人曲線就那麼美,卻因為毛毛,框架住自己的比基尼選擇,好可惜。

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把私密處的毛髮順好,減輕過度悶熱,讓身心都健康!

好了,既然已經充分理解自己的源由,剩下的就交給專業又服務周到的微依美
與諮詢師溝通,私密處除毛的形式大致可分為:比基尼、V、I、O、VIO全除。每一種都有它的好處,就交給大家自己選擇了。

因為是第一次,總是難掩害羞,但我可一點都沒有猶豫,期待著等下的體驗

替換上微依美準備好的浴袍,外褲跟小褲褲都要先脫下來收著

接著美容師先來幫我敷麻

大約要敷15-20分鐘,這段時間可以先休息,所以我就短暫睡了個深層美容覺 z z Z ...

微依美所使用的BBL脈衝光雖然是一個光譜性的強光,但是透過濾片可以集中波長,針對性的破壞濃染的粗黑毛髮,但卻不破壞其他正常皮膚,是一個精準並且安全的治療。

雷射除毛只能除掉生長期富有濃厚黑色素的毛髮。毛髮有不同生長週期(成長期/衰退期/休止期),因此除毛絕對不是打一次就有效,必須有耐心持續施打。基本上4~6週除一次,約3~6次後開始看出效果,但因部位、毛髮粗細每個人情況不一,所以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週期聽醫師建議喔。

 

==日常生活與保養==

術後我們親切的諮詢師,非常關心我的過程及術後保養,一再跟我強調 

-除毛的部位要加強保濕
-治療期間內,不可以拔毛。
-若毛孔周圍有泛紅微腫,可以冰敷。
-別擦過度滋養的產品,避免熱刺激。
-治療後2週內,別使用美白或含酸類產品跟去角質、煥膚等刺激。

最後更不會強迫推銷,會以個人需求建議適合療程,完全尊重變美的選擇權在你手中。整體感受讓我非常安心又親切,像回家一樣!

ps:除毛後的一段時間裡,儘量穿著舒適透氣的內褲,以及寬鬆的褲子或裙子,因為我上班要換制服(裙裝),只有短暫的通勤路上才穿私服,所以不會悶很久呦。

   

鏘鏘~~自在解放,再也不用擔心露毛窘境,清爽乾淨好整理。

在西方人的教育中,私密處保健思維,避免過度濃密的毛髮造成困擾,會定期除毛,而近年來台灣對私密護理觀念也逐漸開放重視,一開始雖然會有所顧慮,但經過DIY或醫美專業除毛的嘗試,私密處除毛不再是難以面對的問題。

對我而言雷射除毛是一勞永逸的辦法,雷除前有專業的醫護可諮詢膚況、需求和造型,雷除後同樣會有衛教指導,提供正確的保養及護理知識,都是為了讓我們減少受傷機會,保持美麗與整潔。雖然雷射除毛需要分多次進行,因為利用光譜性的強光破壞毛囊細胞,使細胞漸衰無力再生長毛髮,新生的毛髮也比較細軟,同時也降低了引發毛囊炎、毛髮倒插或肌膚發炎的情況,因此比起自體刮毛或蜜蠟拔除,這是我選擇的方式。

最後最後,解決了毛毛問題,就要好好保養私密肌,確實做好自己私密養護,讓自己從內到外都自在。擁抱自己,簡單就是幸福,舒適度過每一天。

耶斯~我可以大方展示新泳衣,不用害羞另外搭外褲,這套泳裝超喜歡的,夏季活動三角亮相更自在!我是一個擁有美麗比基尼線的漂亮女孩啦!(開心)

  

帶大家看看『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環境

  

首先外觀,地點很好找,彎進巷子後立刻被大招牌吸引(我最喜歡的顏色)

診所內觀設計得很有質感,設計隱藏門的方式,每個角落位置都很適合拍網美照

  

規劃隱密空間,重視顧客隱私讓一對一諮詢時很安心。

接著帶大家到二樓

  

二樓主要規劃為護膚、美容空間,有雙人跟單人空間,每一間裡面都有置物櫃,乾淨整潔,色澤柔美很能放鬆。

  

也有很舒服的沙發休憩處,廁所定時消毒並配置吹風機,可以讓我們整理頭髮。

  

重點是大家都很親切喔,賓至如歸,謝謝你們讓我有VIP級的體驗,讓我身心靈都好清爽,新竹竹北醫美推薦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真的很值得。

------------------------------------------------------------------------------------

<店家資訊>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77號

電話:03-658818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2:30~20:00 (周日公休)

官網:https://wembeautyclin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Ybeautyclinic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體驗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說明引用官網資訊,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後記==

醫美路上追尋美麗的我們,絕對需要專業團隊實現我們對美的理想,『微依美』提供精準的微整服務,透過些許的調整,放大我們自身的魅力,讓每一面都美的獨一無二。

-專業醫療服務團隊
專業且擅長傾聽顧客需求的醫師團隊及諮詢團隊,悉心評估、給予顧客專業且實在的改善建議,並提供貼心又到位的服務,實施專業管理及分工,注意每位顧客的隱私且要受到尊重,把關各階層皆優良的服務品質。

-無微不至尊寵服務
美好的醫療體驗,醫師、諮詢、照護、客服缺一不可,『微依美』的照護美容團隊均來自系統化的訓練、並定期接受進修課程,整趟療程中的事前準備、銜接串聯、術前衛教、術後觀察等環節呈現完美的表現。

『微依美』讓我踏上變美的捷徑,安心、放鬆的體驗整個過程。

我很喜歡看每個品牌背後的核心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R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