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有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穿越操場,正要移動到教室時,抬頭望天空剛好飛過一架飛機,只要有飛機就會很開心,這時我朋友說『是華航,因為尾翼上有梅花』,那個飛航在雲端的高度,當下只能驚呼給她拍拍手,雖然我也不差,但與之相比完全小巫見大巫。

另一個故事,有次我跟爸媽一起去南方澳海邊『放鳥飛』,我爸很喜歡賽鴿,家裡當時也有養幾隻,爸爸時不時會帶他們去做訓練耐力及返巢能力。那天我跟去了,爸爸很熟練的放飛,每隔5分鐘放飛一隻,直到全部都飛向空中。令我驚奇的除了鴿子們飛行速度與路線外,還有爸媽兩人,天空如此寬廣,他們居然能辨識出已經飛到遠方,芝麻大小般的鴿子們是哪隻,果然是親生(啊不是...是親手養大的鴿子),而當我們回到家時,鴿子們早已經在庭院晃悠、休憩中。

每次回憶起這些事情時,內心除了平靜也多了份遼闊,再回頭環顧現在只能仰望的方形框框,電腦螢幕、手機螢幕....在這個使用3c頻率高、無可避免的低頭族文化,工作、視訊會議、娛樂、追劇,現在連k歌都能在手機歡唱了,也許我們能保有的,除了時常到戶外走走,呼吸自然空氣,另一方面就是做好每日補給葉黃素,提升我的水潤晶亮,保養我的晶采每一天!

==葉黃素推薦==

來分享維持水潤晶亮的小祕密『大研生醫』之:視易適葉黃素

沒記錯的話,葉黃素應該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保健食品,因為我有優良基因的底子(自己說),從爸媽到姊姊還有親戚有在戴眼鏡的手指頭數得出來;身邊朋友沒戴眼鏡也多數都是配戴隱形眼鏡,常常會有新朋友像看見新大陸一樣,對我發出稀有動物般地讚嘆。也因此對於自己的優勢,更不能馬虎呀!第一次有警覺是有一陣子很著迷Candy Crush手遊破關,一有機會就拼命玩,睡覺暗暗的也忍不住再闖一關,久了當然就使用過度啦,決心戒掉並開始尋找保養方式,就這樣我認識了葉黃素。

葉黃素是什麼呢?是一種天然存在於蔬果中的類胡蘿蔔素,必需由食物吸收,主要存在一般的深綠色蔬果中,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像我長期外食,飲食不均衡又偏愛肉類,想補充足夠蔬果根本天方夜譚(攤手),也因為如此葉黃素就成了最棒的補給品了!

延伸閱讀:【2021最新】20款葉黃素推薦品牌,專家挑選葉黃素7大重點!

  

什麼人需要葉黃素來保養呢?

-學生~過去還是現在,讀書考試都是必經之路呀
-上班族~工作一天8小時加上加班,電腦已成標配
-低頭族~不管你是輕度、重度3C倚賴者,有事沒事低頭滑手機,這就是常態
-遊戲&追劇族~組隊打怪、韓劇歐巴,這個小銀幕就是我的獨立包廂
-銀髮族~閱讀開始吃力,拉遠拉近都要喬一番,年輕人幫我讀一下吧

  

幫大家整理一下商品的重點:

(產品特色)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美國實驗黃金比例10:2
-德國AstaZine®藻類蝦紅素
-德國智利酒果、瑞士山桑子萃取具花青素,舒適濕潤
-亞麻仁油 Omega-3守護好適野
-
7 in 1 黃金配方,天天晶亮有神

※詳細請看產品包裝及最後的商品連結

  

『大研生醫研究團隊』
來自美國、日本、台灣等各生技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專家,經過多重嚴格安全性測試檢驗,設計出最佳配方,在外包裝上面也很仔細,橘白色盒子加上金盞花圖案,外盒右上角有貼防偽專利雷射標籤,通過美國FloraGLO®專利的認證,就是要打造讓自己與家人都安全、安心及有效之健康食品。<相關資料請參考>

  

『FloraGLO®葉黃素』與一般葉黃素有何不同?
市面上普偏看到的多數為酯化型葉黃素,大研選擇的則是全球最好的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來源是天然金盞花萃取,不需要酵素消化,可直接吸收利用效果好。<相關資料請參考>

  

你吃的『葉黃素』成分選對了嗎?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珍貴主原料搭配強悍副原料的優異輔助『7合1黃金配方』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智利酒果萃取、飛行員的秘密武器-山桑子、維生素E、蝦紅素亞麻仁油,每日一粒全方位舒適明亮。(想知道更詳細,可以上官網研究唷!)

延伸閱讀:高品質葉黃素的關鍵報告

  

開封後,裡面用鋁箔袋包裝,達到防潮效果,上方有方便撕開的小切角。

一盒30顆葉黃素軟膠囊,分3大片包裝一片10顆,剛剛好是一個月的量。對要出公差或旅遊的人,攜帶上真的很便利。

  

食用方法&什麼時間補充葉黃素最好?
-一般保養每日1粒,加強保健每日早晚各1粒
-建議飯後食用較佳,葉黃素是脂溶性成份,搭配開水吸收較佳
-內含蝦紅素建議不要與鈣片與鐵劑同時食用
-蝦紅素屬於天然色素,糞便顏色可能變成紅色,是正常呦
-全素配方,但軟膠囊含動物明膠,請自行斟酌
※孕婦、哺乳媽媽、肝腎功能不良者請先諮詢主治醫師,小孩建議進入學齡後再開始食用。

延伸閱讀:葉黃素這時吃最好!5個葉黃素功效,避免攝取過量

膠囊是深紫色的,軟膠囊小小一顆方便吞嚥

   

  

  

保健食品不是仙丹,想要維持好的狀態,持之以恆天天吃,至少2-4個月才能顯著提升喔!

  

看看我家的小歐文,問媽媽這是什麼花?他每天的工作就是負責餵我吃,我的體內保養小管家!

  

這小傢伙一副意氣飛揚的樣子,怎麼能不抱緊處裡~

<店家資訊>

新朋友在官網註冊可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視易適葉黃素 點我購買

大研生醫官網:https://www.daikenshop.com/?ino=NEWDK200EC
大研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想更清楚瞭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呦

以上是我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廠商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後記==

安心、放心、全方位的信賴感

大研生醫在研發保健食品時秉持「安心高品質」與「有感成效」經過實驗證明有效的成分一定會讓人對於現階段不滿意的地方有明顯改善,絕不添加不必要的其他成分,保健食品的配方皆有所依據,原料來源選自歐美日台頂尖知名大廠,所有保健食品皆在國家級認證實驗中心進行人體、動物實驗,在確保安全無虞且有效之前絕不推出,最後產品開賣初期也會經過一般消費者試用並蒐集反饋,以利下一次的配方改良優化。

大研生醫認為保健食品不應該只是保健食品,帶給人們的除了最後的成效外,最重要的前提是「全方位的信賴感」。帶著您了解不論是自己吃還是買給家人,都可以放心訂購使用,大研生醫不單單只是在賣保健食品給您,而是在製作自己也可以吃了更健康又有效的保健食品,而自己用的東西,誰不會想要用到最好呢?

在關鍵時刻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當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醫療量能不足時,大研生醫率先跳出來,不計成本提供三萬份提升免疫力的保健食品給在前線的醫護人員,只期望他們辛苦顧人的同時也能顧好自己的身體。幫助別人的善念及善行終究會讓更多人受益,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個社會就可以形成正能量的循環。而今而後,大研生醫將持續替大家帶來健康並同時盡己所能回饋社會。

為了我們和家人而存在的大研生醫,就是這樣值得信賴與推薦分享。

我很喜歡看每個產品背後的品牌故事,分享於您,希望您也喜歡。

如何聯繫我  3.jpg  1.jpg  2.jpg

***********************************************************************

東森全球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yM97u73b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 https://lihi1.cc/jPf3

arrow
arrow

    白和白的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